战略合作新动态:丽都门窗品牌携手影星解惠清迈上新高度

icon 2019-05-22 17:06:41
icon 0

摘要:战略合作新动态:丽都门窗品牌携手影星解惠清迈上新高度

长久以来,丽都门窗一直都很注重产品品质的生产与研发,产品一直采用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德国、意大利生产标准,为产品提供质量保障,而产品设计上更是可以满足家居门窗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凭借着德国、意大利先进生产设备和高技术人员的配合将大大提高产品生产在效率上实现了质的突破。在经过数年高质量发展,丽都门窗获得了不错成绩,深得消费者喜爱,其卓越、务实以及规范化的企业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因此,经过丽都门窗高层全方位分析企业定位及品牌形象后,在后来决定聘请凭借成熟的演技,将人物的灵巧和狠辣,表现得可圈可点,在电视剧《铁血将军》中,她身穿军装,时而巧笑倩兮,时而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间尽显军人风范。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解惠清出任品牌代言人。

据了解,丽都门窗在选择品牌代言人前,就曾组织管理层一起认真讨论过,该如何选择明星代言人这一问题。之所以较后选择了解惠清,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

解惠清不仅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影视明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专业素养,为众多观众所熟知。据了解,在电视剧《嘿!真不是闹着玩的》中,她因将天真可爱、古灵精怪的任性大小姐“蔡艳丽”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拍摄写真时,她一改以往邻家妹妹般的可爱,以妖娆的身材、清秀的面容,展现出了她的双面魅力。解惠清一直低调,鲜有曝光家庭生活的细节,这种低调和安稳在娱乐圈中十分难得。

另外,在角色演绎方面,解惠清在表演上也一直被认为是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吃苦耐劳,能在表演过程中把角色演绎得生活化,准确把握人物性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华,这是其他演员所不具备的。而解惠清的这些生活中、工作中的特点,正好与丽都门窗卓越、务实以及规范化的发展理念及企业形象不谋而合,因此丽都门窗选择与解惠清女士一同携手打开中国高端门窗品牌升级之路的完美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解惠清表示,凭借双眼看见的丽都门窗,就能感受到其高端华美的设计,同时更能体会到德国、意大利标准产品的高品质。而当自己收到丽都门窗邀请涵,聘请我为企业代言人的时候,也对企业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丽都门窗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比较认可。因此,很快就决定了答应丽都的代言邀请。

  

目前,签约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而据记者了解,在本次成功签约解惠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后,丽都门窗的新一轮品牌宣传也将陆续展开。丽都门窗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丽都门窗携手解惠清,将企业迈向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