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帮你节省80%人工费

icon 2019-05-23 14:03:41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帮你节省80%人工费

目前为止,家居装修仍然以涂料粉刷墙面为主流,以乳胶漆为例,整个过程相对简单,消费者自行可在家施工;而传统硅藻泥就比较复杂,需要专业的施工师傅进行施工,家装传统硅藻泥的施工对施工人员的操作经验和应变能力具有很大的考验性。

但是,硅藻泥因为其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环保安全等优势深受市场喜爱。作为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硅藻泥可以用来替代墙纸和乳胶漆,起到内墙装饰及室内空气净化作用。

传统硅藻泥确实很好,但是施工特别麻烦天然居斥巨资研发出滚涂硅藻泥,装修起来就跟刷涂料一样简单,直接在墙上滚涂或喷涂即可,可以做出各种花色及造型!

来自深海的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的矿物材料,其离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可分解空气中有害的气体,净化空气,隔热保温、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净化室内空气。

它的施工时间仅为传统硅藻泥施工时间的十分之一!可为用户节省80%的人工费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阻燃,色彩柔和,预防近视,吸音降噪,墙面自洁,消除静电,不退色,耐氧化等优势。真正做到高贵而价不贵!平民价格,健康享受!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个“鱼与熊掌兼得”的产品。其价格实惠,施工简单,净化甲醛的特点,使它成为家装一种爆品涂料。选对投资风口,成功快人一步,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涂料环保投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