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空气炸锅:以创新之名,立“炸锅世家”之实

icon 2019-05-24 09:49:22
icon 0

摘要:比依空气炸锅:以创新之名,立“炸锅世家”之实

近日,华为在极限施压下实现科技自立的新闻刷爆了网络,可以说,华为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创新、时刻未雨绸缪的精神值得业内外学习。同样作为炸锅行业的领军人物,比依不负“炸锅世家”之名,始终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成为了新时代厨具的代表之一,在海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8年,为将健康饮食理念带给国人,比依选择回归祖国,并将先进的技术带回国内,加速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

 

一方面,比依空气炸锅通过录制央视《品质》栏目,迈出了回归祖国的第一步,将比依空气炸锅的发展呈现在大众面前,随后,陆续参加了《浙里有人物》,并制作《比依说》,亮相广交会,进一步加深了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比依空气炸锅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将市场转战国内,用高品质的产品将“美食美刻在一起”的健康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国人,让国人对无油烹饪、健康饮食有了全新的体验。

  

在通过种种举措凸显品牌形象,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比依空气炸锅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比依空气炸锅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深挖市场需求,细分用户群体后,进行了前瞻布局与自主创新,针对年轻人时间碎片化的趋势,在多年研发空气炸锅的经验基础上,借助物联网技术研发出智能新品。据悉,该新品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空气炸锅,这意味着对消费者而言,他们可以在回家的路上轻松预约美食烹饪,到家即可轻享美食,大大地节约了时间成本。这一功能更加贴合当前消费市场的需求,助力国人生活品质的提高。

  

一直以来,比依空气炸锅在创新路上飞速奔跑,形成了极具品牌特色的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体验的竞争优势。短短时间,比依空气炸锅就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为国人提供健康、无油的饮食体验,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通过创新,比依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也帮助比依在快速发展、变化的市场中,从容应对多发面的挑战,用可靠的产品与优质的体验,巩固了“炸锅世家”之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