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厨卫到智能晾衣,无微不至的爱,从品格开始!

icon 2019-05-24 15:20:23
icon 0

摘要:从厨卫到智能晾衣,无微不至的爱,从品格开始!

人们常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事实也确是如此。从为人妻到为人母,她们不仅要照顾家庭,含辛茹苦地养育子女,还要承担工作上的压力,在里里外外扮演着女超人的角色。

当习惯成为了自然,你是否遗忘了她的付出?作为孩子,你有多久没有关心过母亲了?作为丈夫,你发现她暗藏的疲惫了吗?

每一个为家庭奉献的女主人,都是无私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她们的无私,而忽略她们的需要,相反更应该给予足够的理解和关爱。

那么,“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我们不妨从家居生活日常活动轨迹来看看。据调研发现,女主人们在家庭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花费时间最多的空间,分别是厨房卫生间阳台。当我们享受着可口的饭菜、干净的浴室和整洁的衣物时,却浑然不知妻子和妈妈们背后的辛劳。

在她的笑容背后,是你没有察觉到的疲惫

厨房里,煎煮烹炸下的烟熏火燎、夏季高温里的闷热难耐;卫生间里,潮湿、积水、难清理;阳台上,不断重复着弯腰、起身、弯腰、起身的动作……这些,你都发现了吗?如果没有,那现在开始改变还不晚。

品格家居,为爱发声,致敬每一个为家默默奉献的女主人,打造高品质厨卫、阳台空间,将妻子、妈妈从繁琐、辛劳的家务中解脱出来,让每日的做饭、清洁、晾晒不再是烦人的劳动,而是一种享受与快乐。

凉爽舒适度炎夏,告别厨房闷热高温

炎炎夏日,在高温和油烟的双重“夹击”下,做顿饭堪比蒸桑拿,体感不适和糟糕的心情如影随形。如何帮助妻子和母亲轻松优雅地为家人做一顿美食,让她们爱上厨房?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装空调或者电风扇。但是,由于厨房的特殊性,油烟会让空调的制冷换热效率大打折扣,而风扇不仅占位置,而且风力和距离不好把控,很容易影响烹饪火力和抽油烟机的使用。

幸好,这个夏天还有品格凉霸!吊顶镶嵌式设计,占地小、省空间,还更加省电耐用;大风量贯流风道,60°-120°广角摆页设计,更大范围提供凉爽体验;风量的高低档设定、可满足四季使用需求;数码显示屏、无线遥控等功能,给您带去更加智能、科技的体验……就这样,让她爱上厨房!

多功能浴室空间,省心又省力

浴室不仅用于解决日常盥洗需要,更是舒缓身心、享受生活的私密领域。传统卫浴空间,湿气重、水汽大,是细菌、病菌等有害物质滋生的温床。女主人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清洁,才能营造一个干爽、整洁的环境。

而品格采用行业先进科技,打造多款多功能电器产品,实现吹风、照明、换气、干燥、干身、干发、干湿工作区切换等多种功能,满足全家人的理想卫浴需求,用“大爱”呵护小家,也更便于女主人们对于水渍、污渍的集中清理,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享受精致卫浴生活体验。

匠心“智”造,开启智能晾衣新生活

传统的晾衣方式,麻烦且劳累:手摇式晾衣架费时费力;晾晒重物时,一个人难以应付;动作幅度大还容易扭到腰……

是时候解放她们的双手了!品格智能晾衣机可智能遥控,上升下降,操作简单,负重高达35kg,还能出风快速干衣,无惧阴天下雨,此外,部分产品还兼有紫外杀菌和烘干功能,30分钟有效杀菌,贴心呵护,无惧伤害,几乎满足了当下家庭对于晾衣的所有需求,让妻子和母亲享受前所未有的轻松、便捷、智能、健康晾衣体验。

爱她,不是说说而已,品格家居,致敬每一个家庭中的女主人,让你把爱带回家。烈日炎炎,还有品格母亲节特惠专场冰点价来袭!除了小区焕新特惠,“最美妈妈 ——品格产品体验官”全国征集活动,还有厨卫专享套餐、阳台专享套餐、满额礼专享套餐三大超值套餐席卷而来,引爆夏日狂欢,给“她”最需要的关爱,让时光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活动截止至5月26日,还没行动的朋友快抓紧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