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lfa 沃尔法采暖系统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icon 2019-05-27 09:55:44
icon 0

摘要:wohlfa 沃尔法采暖系统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Germany  Wohlfa GmbH(德国沃尔法) ,是塑料管道系统、换热承压水箱、阀门控制系统、环境电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在室内管道系统,阀门控制系统领域,我们主要为现代建筑的管道系统提供支持方案,例如建筑节能和饮用水供应系统;热水地板采暖系统;散热器采暖系统;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管道系统产品和全面的专业技术服务,并以“打造新型管道全球领先品牌”

沃尔法公司严格执行德国DIN8077/8078,DIN16962,DIN4726生产标准。产品均通过全球各大检测中心认证及水质环保认证,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新技术的研究和推广,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所有产品均通过原料、在线、成品三重质量检测。获得了ISO9001国际管理体系的系统认证,同时,每年经过德国SKZ、西班牙AENOR等国际权威检验机构定期验厂审核和抽样检测。权威的认证让沃尔法产品在全球各国拥有了绿色通行证。目前沃尔法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深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沃尔法将不遗余力地坚持品质和对客户的承诺。

随着中国采暖市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成熟,沃尔法开始给中国消费者提供符合中国标准的优质产品,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保障,解决各种难题。为行业不同领域的大型项目量身定制辅射供暖和制冷解决方案,并逐渐受到中国客户的喜爱。到目前为止,wohlfa'已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我们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与全球领先的管道解决方案。让中国用户尽享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受欧洲工业的完美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