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简体验 |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新品推荐!

icon 2019-05-27 10:00:21
icon 0

摘要:至简体验 |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新品推荐!

2019简典门窗以现代简约为主导,秉承健康 环保 简约创美好的理念宗旨,隆重推出铝木生态门。原生态的颜色和肌理,极简的线条搭配,全面展示简而不凡的风格,带给您超出预期的惊喜。简单的家装设计,配上令人心静的自然色,冬暖夏凉,舒适生活便如约而至。

简典门窗始终秉持着“传承经典,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的门窗的路上不断前行。铝木生态门,无论在外观设计、选材用料还是生产工艺上都是对传统木门的一次巨大颠覆。铝木生态门采用优质铝合金与实木相结合的高端制造工艺,质量稳定,立体感强,潮防虫蛀,不变形不开裂,坚固耐用,隔音保温。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

健康环保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是建立在以自然为基础的环保产品,绿色无污染,无甲醛等有害物质,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其保留了传统木门的审美和使用功能,更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木门的健康环保性能。该产品适合不同消费者的不同个性需求,富于现代感,给建筑营造出简约时尚的装饰效果。


坚固耐用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门扇包边采用高科技铝合金材料,硬度高,耐磨、耐压,防变形、防褪色,产品经久耐用,抗压力强,防火阻燃,防水防潮又隔音,环保且易于保养。


匠心智造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把控生产细节,处处彰显铝木生态门的精工之美,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和巧妙的功能细节,堪称完美。表面永久如新,表面硬度强,边角正常碰撞无开裂、掉漆,不易划伤,表面无渗透渗出性,防水机能优异。


极简轻奢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源于自然与生活的本质,运用原生态的颜色和肌理,极简的线条搭配,全面展示极简轻奢的风格,突出耐看、优雅、沉稳。恰到好处的质感,像大师的经典作品一样不过时,将高雅生活的风范信手拈来,体现不同凡响的独特气质。


铝木融合,半是城市,半是自然。用时光雕刻千年古韵,创造清幽淡然的居住天地,无需刻意,便有惊喜,颜值在线,实力担当,完美满足你对健康、环保、时尚、简约的居家需求。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发挥铝的材质优势,为您带来现代时尚、简约大气、绿色环保的房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