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必学的软装搭配技巧

icon 2019-05-27 16:01:25
icon 0

摘要:家装必学的软装搭配技巧

软装搭配技巧很多,但是如何结合风格,饰品等各种软装单品具体落地并少走弯路,也是一门技术。硬装和软装设计分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两者在施工上有前后之分。前期硬装完成基础结构布局后,软装就要闪亮登场啦!德国艾仕壁纸必学的6个软装搭配技巧倾情呈现,希望大家轻松get哦!

彰显个性设计

家是心灵的港湾,也是主人生活的倒影,在这个私有空间里,主人可以卸下防备用软装搭配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比如纪念某段旅程、热爱的某一部老电影、向往蓝色的大海等等的任何主题,既能让空间充满个人的特色,还能让居住者心情愉快成就感满满。

德国艾仕壁纸《来,Hygge!》效果图

布艺变化惊喜

家庭软装布艺怎么搭?其实布艺在家装中带来的惊喜不容小觑。因为面积大而吸引眼球的窗帘,精美绝伦的抱枕、桌布、沙发等,每个布艺单品的变换,都能分分钟让你眼前一亮,瞬间爱上美美的家。

Indes布艺效果图

点亮空间重点

虽然我们是非专业人士,对家进行整体空间搭配的时候会感觉有一丝难度,但从点入手会更容易一些,选出要改造空间的重点,可以是一个阳台、一面电视机墙或者一扇窗帘,然后集中想法进行再设计。

德国艾仕壁纸《亚麻生活》效果图

围绕主色打造

在现有空间内选择一个色彩为主色调,以它作为基础搭配周边的软装,因为有基础色彩依据,执行起来就感觉便捷多了,效果也容易出彩,理想中的样子呼之欲出。

德国艾仕壁纸《轻奢空间》效果图

相框装点墙面

墙面在张贴了精美挑选的壁纸的基础上,我们还可以尝试用相框进行进一步软装装饰,相框内可以有很丰富的摄影作品、绘画、绣品等等,在根据周边环境配合不同尺寸和挂法,空间美感指数立刻上升。

德国艾仕壁纸《时光肌理》效果图

图案吸睛大法

图案从来都是最容易吸引视线的所在之一,最简单的方式是选择图案抢眼的壁纸、壁画等在墙面张贴,营造一个独特的视觉空间感受,保证吸睛度百分百。家装中这个搭配技巧也是非常值得尝试的。

德国艾仕壁纸《美景如画6》效果图

德国艾仕壁纸WALLPAPER.TREATYOURSELF.享受此刻第二季METROPOLITANSTORIES艾仕之城现已隆重上市。德国艾仕壁纸,有“艾”才有爱,爱家从艾仕开始。

家装中有哪些软装搭配技巧干货?德国艾仕壁纸以上为你进行了详细解答,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