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新征程,双洋红木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市长质量奖

icon 2019-05-28 10:02:13
icon 0

摘要:十年新征程,双洋红木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市长质量奖

5月24日,2019年东阳市工业强市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经济建设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单位,东阳市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洋红木)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市长质量奖。

双洋红木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东阳市市长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东阳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主要授予在东阳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管理方法创新,在质量管理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旨在鼓励东阳市各行业中表现突出的行业典范,为全市树立先进学习榜样,起到规范行业发展的模范带头作用。

双洋红木出席东阳市工业强市大会

“算一算,双洋红木的发展已经十年。这十年间,双洋红木始终将产品品质化生产作为发展目标,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双洋红木董事长王海洋如是说道。时光如白驹过隙,十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企业从青涩迈向成熟。从小在父辈的熏陶下,王海洋一直有一个“老板梦”,大学毕业后,王海洋毅然踏上经商之路,选择红木家具生产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事业。从刚步入社会懵懂的大学毕业生,到扎实掌握红木家具生产中的各个环节并指导企业正确发展的企业大家长,王海洋一直带领研发团队、技术团队、服务团队奋斗在红木家具生产、销售的第一线,源源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输送精品红木家具。

双洋红木董事长王海洋

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双洋红木将产品品质化标准凝练成了独具特色的“原木、原香、原工艺”七个字。“原木”是指双洋红木的家具全部采用进口原木制成。在原木出材率极低的情况下,依旧精选原材,对每一套家具品质负责;“原香”是指双洋红木的家具用材不漂白、不上漆的,只打土蜂蜡,能使用者能闻到木材淡淡的清香;“原工艺”是指双洋红木制作家具均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工艺,制成的家具不仅牢固耐用,而且更具文化价值。

“原木、原香、原工艺”是双洋红木独具特色的质量法宝

十年是一个新起点,双洋红木从没停止探索的步伐,深挖市场消费需求,在中式文化回归和中国风热潮的当下,审时度势地提出了中式原木整装发展战略,形成以红木家具为根基,原木整装和家具定制为核心方向的综合发展路线,完成从单一红木家具到大型木文化集团的完美转变,让双洋红木始终充满无限的市场活力。创新、革变、传承、品质,双洋红木在董事长王海洋的带领下与时俱进,成为行业的弄潮儿,散发着独有的品牌魅力。

双洋红木全屋家装效果图

站在新的起点,下一个十年,双洋红木必将更加辉煌。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