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全面屏浴室空调,品格智美X升华沐浴体验

icon 2019-05-28 10:34:35
icon 0

摘要:首创全面屏浴室空调,品格智美X升华沐浴体验

在2017年时,小米率先于业内提出全面屏概念,并将其运用在MIX2。此后,全面屏就走向了爆发,手机厂商们都开始研究和应用全面屏技术,想要分割这个巨大的IP经济。全面屏也被载入手机史册的大事件。随后,小米、华为、三星等厂商又进一步推出了全面屏滑盖手机,以时尚、高科技的形象为人所垂爱。

小米MIX3

相信全面屏滑盖技术将在手机中越发普及,那么全面屏滑盖技术只能应用于手机中吗?深谙科技和美学之道的品格就颠覆传统,将全面屏滑盖技术搭载在浴室空调上,打造出了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新品系列——智美X。

首创行业“全面屏”设计,将浴室时尚进行到底

全面屏滑盖技术在提升手机操作体验时,也使得正面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好,科技感更强烈。

当然,“全面屏”的运用除了在手机领域大火之外,其他很多领域也有一些领路企业在深入布局。比如说,在顶墙领域中,品格就率先将“全面屏”这一创意概念运用到浴室电器产品当中,在今年4月推出——智美X产品。这一行业首创,不禁让人感慨:原来浴室空间也可以如此时尚!

“智美X”最为核心的意义便是颠覆了传统浴室空调的定性,从功能设计提升到了情景设计和环境设计的层面。

使用之前,“智美X”就像融洽嵌入在吊顶中一样,与整个顶部空间融合在一起,如果不注意,很难看出加装电器的痕迹。甚至,你仔细观摩,也只会感觉到“智美X”就像一盏嵌入在浴室的智能照明设备,非常和谐。渐亮式关怀照明,给予浴室从暗到亮最温柔的过渡。

而当你通过声控,开启“智美X”的时候,则会完全改变你之前的看法。

随着语音命令,“小品,开启通风”,“智美X”迅速变成一个精通18项超强武艺的浴室空调,比如说干湿双区供暖、干衣干房功能、180度的广角照明、隐藏在滑盖中的出风口......并且每一项功能的呈现,背后都是超静音的双核运行系统支撑,让整个浴室空间瞬间充满了科技感!

十八般武艺,“智美X”升华生活品质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沐浴本是生活的一大享受,虽说从天然温泉到木桶浴,再到淋浴和浴缸泡澡,沐浴的方式随着文明的发展不断丰富。但沐浴的环境体验似乎并没有得到质的飞跃。

冬季沐浴又成了世纪难题,刺骨的寒气令人直打颤,甚至连早起洗漱都是举步维艰,恨不得将洗手台搬到被窝里。传统的浴霸只能为有限的区域供暖,针对在沐浴时的不同需求,智美X具备了多点取暖功能,干/湿区供暖,实现了整个卫浴空间的取暖,无论在沐浴区还是洗漱区都能拥有舒适的体验。

沐浴后弥漫的水汽容易让整个浴室都湿漉漉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沐浴体验。智美X在传统浴室空调的取暖之上,还拥有干衣干房的功能,可快速去除浴室异味和湿气,同时也无需担心阴雨天衣物难以晒干的烦恼。另有双核动力驱动、广角摆叶,在极速取暖,换气效果更好的同时,还能满足不同方位的吹风需求,加速浴室湿气的排出,让沐浴更加舒适、清爽。

智于心,美于型,集时尚全面屏、取暖、吹风换气、干衣干房等十八般武艺于一体的智美X,在一年四季同样适用,满足你全方位的沐浴需求,从这一刻起,让沐浴环境得以根本改善。品质生活,与你近在咫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