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雾科技”成为英国家庭防火系统Automist中国区合作伙

icon 2019-05-28 17:23:53
icon 0

摘要:“德雾科技”成为英国家庭防火系统Automist中国区合作伙伴

日前,国际领先的智能家庭防火系统生产商“Plumis.ltd”确认与“德雾消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由此,“德雾消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为英国“Plumis.ltd”公司旗下“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的全球服务网络中国区合作伙伴。

  火灾或许是目前家庭常见安全隐患中最致命的存在,因此专为家庭安装设计的全自动防火系统就显得很有必要,在英美等发达国家或地区,住宅安装家庭用防火系统已经成为主流。

  我们所熟悉的传统喷淋消防系统,由于它的外观和工作方式,虽然它们是有效的,但在家庭中却非常不受欢迎。

  传统喷淋消防系统需要专用的大型水箱,升级专用的消防供水管路和不菲的维护成本。安装于屋顶工艺粗糙的喷淋头也极不雅观的影响了室内温馨的装修风格。

  喷淋系统一旦启动工作,现场无遗是火灾后的又一场灾难。其单一的纯温度激活方式,不但响应速度不够灵敏而且存在较高的误动作的风险。

  英国“Plumis.ltd”公司的“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为这些问题提供了现代化的解决方案,完美的嵌入式面板喷头设计,红外扫描定向高压微水雾灭火系统,完美融入现代家装,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源自皇家艺术学院(RCA)和帝国理工学院(ICBS)的设计团队,颠覆传统的创新科技,独有的火灾识别、定位模型算法,响应迅速的同时,进一步杜绝误判。

  “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的高压微水雾技术源自于美军潜艇军用技术,实现对家庭火灾中常见油火(厨房)、电气火灾(卧室)等意外火情的自动抑制与扑灭,保障生命安全,满足家庭全场合意外火灾场景需求。

  “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荣获詹姆士戴森奖、德国红点奖-至尊奖、英皇创新奖、IDEA国际设计卓越奖等,产品通过BS8458:2015消防行业国际认证与权威第三方产品安全测试,是英国唯一同时拥有LABC和BSI认证的企业。

  历经十年多次迭代更新,“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广泛安装于英美及世界各地万千家庭,广受赞誉,更让人自豪的是已在世界各地成功挽救了多个鲜活的生命。

  经过“德雾科技”的不懈努力,这款优秀的“Automist®智能家庭防火系统”终于来到中国,希望可以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安全保护体验。

  安全,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