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JON九尚卫浴颠覆马桶节水革命!—JIJON超级节水王诞生

icon 2019-05-28 17:35:51
icon 0

摘要:JIJON九尚卫浴颠覆马桶节水革命!—JIJON超级节水王诞生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基础,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如今,水环境进一步恶化,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经济的发展,甚至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节水环保是每一个人的责任,经过JIJON九尚卫浴研发中心数十位研发人员的努力,历时数年,经过上万次节水试验,九尚卫浴超能节水型马桶诞生,并通过了国家的验收以及国家节水专项专利。JIJON九尚卫浴让节水马桶走入千家万户,让人人都能为环保出一份力。

JIJON超级节水王,比传统马桶节水60%,用水2.6升以下,而且具有极强的冲刷力,是节水马桶的又一新突破。你只需轻轻一按,瞬间冲走所有的污垢,能够用最少水量,达到一次冲净一切污物,从此远离堵塞烦恼,让您轻松享受环保洁净的如厕体验。


九尚卫浴-低碳卫浴生活

双档冲水设计,一天可节约48升水

JIJON九尚卫浴坐便器依据环保要求采取3/6L两档环保节水设计,盖板和坐便圈采取缓降设计,减少了冲撞和噪音,给您和家人营造出更为节水的、环保的、舒适的卫浴空间。

JIJON九尚卫浴坐便器设计为两档冲水,其冲水量仅为3/6,可节约高达40%的用水,将刘公升的冲水改为3/6的双档冲水,那么节约的水每周增加到336公升,每个月可达到1.5吨,而每年就会高达17.5吨。

JIJON超级节水王的诞生,预示着马桶真正节水的时代到来了!JIJON九尚卫浴,颠覆了传统马桶节水革命,JIJON九尚卫浴一直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研发环保产品。注重保护环境,把对用户的健康和对环境的友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JIJON九尚卫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将先进的设计和环保的理念融入到产品中,用卓越的产品演绎出王者风范,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卫浴需求,不断的提升中国卫浴企业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