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多元化,鼎新电器掀起全品类厨电风

icon 2019-05-29 15:35:27
icon 0

摘要:战略多元化,鼎新电器掀起全品类厨电风

烽烟起,群雄必逐之。正如当下厨电行业,传统三件套大牌割据一方,各品类杂牌云集,困境中乱象丛生,因此更需各品牌拨云见日,找寻合适的出口。正值厨电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热水器高端品牌鼎新曾在三十周年之际,搬迁至素有“厨具之都”之称的浙江嵊州,推出包括集成灶与热水器等在内的全品类产品,品牌之路全新启航。

2005年9月浙江嵊州被中国五金协会授予“中国厨具之都”的荣誉称号,从此响彻四海。在嵊州,已形成了走向全国和全世界的大规模集成灶产业基地,现有相关企业近300家。“集成灶,嵊州造”的城市美名远扬,鼎新及时把握先机,立足厨具之都后,强强联合厨卫一体化,布局多元化发展战略,从单一的电热水器产品发展成涵盖热水器、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净水器等全品类厨电供应商,在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带领嵊州厨电走向中国新的营销模式。

创立于1987年的浙江鼎新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创始企业之一。在品牌宣传上,鼎新与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上百家媒体强强联合,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战略合作打造品牌曝光。签约央视后的鼎新,在品牌知名度和实力上形成质的提升。强势崛起后的鼎新,登陆京东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发展模式,辅助渠道建设。

全品类”并不等于“大而全”,而是更多地向“全而优”靠拢。鼎新电器不断深挖用户需求,适应和引领消费升级趋势,在产品开发、外观设计、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丰富和细化产品品类,助力终端门店提升竞争力和客单价。而且鼎新精英营销人员积极走向终端,全方位协助经销商,提高鼎新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的竞争优势,助力鼎新经销商在竞争中凸显出来。同时鼎新公司走以质取胜、质量强企的发展道路,更注重增强品牌意识,夯实品牌发展基础,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软实力。

鼎新的科研部门研发的终极防电墙是专门针对中国国情研发而成,并荣获国家安全专利技术,是综合运用了管路设计技术、原材料特殊处理技术、电气阻尼技术等,即使热水器中的水带电,也能保证洗浴者的安全,它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使人体承受的电压值大大下降;即使在热水器中直接接入220V的交流电,经过终极防电墙过滤后,出来的水的电压,也小于12V,在人体能够承受的电压值以内,让洗浴者放心安全的享受沐浴。

独有水净方SWDS杀菌科技,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当水质不佳或长期不使用,有害细菌在特定温度下可大量繁殖;“死水说”一直是电热水器产品技术的一大难题;如果一杯水放在桌上一个礼拜后,水里面会滋生很多细菌,那么这杯水还能喝吗?然而电热水器在密封的环境下一个礼拜,内胆中的水会滋生更多的细菌;鉴于此鼎特研发出“水净方SWDS”杀菌科技,并荣获国家专利技术属国内首创;特设杀菌键,一件启动杀菌,可迅速将内胆中90%以上的细菌统统杀死,给沐浴者带来安全健康的享受,极大的推动了行业发展。

拥有四层8字形钛金内胆,采用钛合金材质,用一张板一次冲压成形,强度大、耐高温、耐腐蚀、不倒磁、无毒、工艺性能好,比普通搪瓷胆更厚实,厚度可达2.2mm,是较为理想的航天工程结构材料,大大减少了漏水概率,同时8字形内胆真正实现半胆加热的热水器,极大的推动了行业发展。

鼎新入驻厨具之都后,推出的集成灶系列产品更是后来居上,成为继高端热水器之后的又一实力产品。简约大气的外形风格彰显艺术品位,集成灶内部配置“安全防火墙”功能,燃气灶采用猛火燃烧技术,带来极致爆炒享受。内外兼修的鼎新集成灶拥有高达19±1m³/min的超大吸力,保护下厨者免受油烟“侵害”。

2019年鼎新推出“全新一代燃气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燃气热水器产品:将航天生命废气检测技术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既能防一氧化碳中毒又能防天然气泄漏;水气双调恒温技术、零冷水技术,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难题,实现多点用水0感知、二次开水无冷烫水等功能。

鼎新电热水器独霸榜首,集成灶卓尔不群,品牌高速发展。强者愈强的鼎新正在用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实现引领行业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