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盛大开幕

icon 2019-05-29 17:07:15
icon 0

摘要: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盛大开幕

  “比肩世界•爱木天津”2019年5月28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2万专业观众亲临现场,300余家实木制造商同场展示。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以及天津市统战部副部长、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王禹等领导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依然是B2B形式专业展会,展品以实木为主,结合与实木相关的原辅材料和木工机械,参展商来自全国多个地区,每年现场成交额都破亿元,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的成功举办将产生约30亿的经济效益,为天津市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超亿元。

       展会N5馆的智能制造区继2018年惊艳亮相后,今年增加了AGV现场演示,令我们的展会受到行业的瞩目。智能制造MINI工厂完美的在线展示了完整展示实木家具从销售前端、设计画图、报价、下单,到后端生产的计料、排单、开料、包装、库存等全部销售生产流程,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和装备将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给参观者以深切体验。同时在智能制造区还将举办多场专业性的论坛。

 近年来,定制成为行业的趋势,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定制将是未来家居展的新动力、新升级、新驱动,我们也将重点打造该版块。继2017年后又推出了第二届津门定制家居展区,同时还举办了津门定制品牌推介会。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津盟杯”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同时,大赛获奖作品由天津家具企业进行实物打样后统一在展会上展示,充分的展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公学结合,知行合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地区经济发展,促进会展业建设,根据国务院《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5号 》文件要求,充分发展新一代5G信息网络技术,加强新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化基础,推动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创造发展新优势,促进新技术与会展行业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会展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供需注入新动力,展会主办方联合了天津市工商联以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举办了名为“大会展平台经济时代助推天津会展业发展”的主题论坛,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的普遍认可。

      为缅怀革命先烈献礼祖国70年华诞,组委会特意邀请了多位老革命家的后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红色后人走进天津家具展系列活动”共同回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忆苦思甜,共话未来。

       为更好的服务好参展商,为参展商搭建更好的平台,展会主办方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加拿大魁北克政府投资署和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魁北克木材出口居协办的魁北克木材投资与贸易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厂商代表前来参加,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去魁北克实地考察洽谈。

     “迎祖国七十华诞 为祖国喝彩”致敬匠人精神,第二届匠人文化节文艺汇演精彩呈现,通过各种文艺形式向人们展现中国人生活的变化,展现匠人精神在各行业各业的重要性及存在价值。

        “比肩世界  爱木天津”是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永恒不变的主题,全方位呈现“三展、多会、一赛、一节”,主办方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将努力把展会打造成天津在全国乃至世界上具有代表性的一张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