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五金北欧系列门锁,带你领略简约欧式风情!

icon 2019-05-30 11:00:20
icon 0

摘要:贝玲妃五金北欧系列门锁,带你领略简约欧式风情!

众所周知,北欧设计的产品一直备受追捧。北欧风格看似简单,却让室内空间的美观达到一种更高的境界。

贝玲妃北欧系列门锁将产品设计与欧式元素巧妙地结合,让门锁彰显高贵的同时,也蕴含着欧洲浪漫的韵味。

简约时尚的设计

让门锁整体时尚简约的同时,又继承了古典欧式装饰高贵的特点,营造出一种高贵、浪漫的气质情调。

锁体强调线形流动,展示了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尽显主人家对艺术的追求及生活的品味。

注入多重降噪技术

贝玲妃北欧系列门锁,采用第3代黑金刚锁体,拥有多重降噪技术:ABS静音环防盗舌、ABS静音环斜舌、静音轴承连动配置、有效控制噪音,耐磨顺滑,用户不必烦恼开关门带来的噪音问题,让生活更加平和宁静。

淡雅中透出大气

同样木门不同面饰,也会演绎不一样的北欧风情。

暗红格营造出温馨优雅的居住空间,浑然天成的艺术效果给客厅增添高贵的气息。

黑格让整个居住空间更具格调,是简洁与大气,贝玲妃门锁北欧系列区去繁就简,让整个设计更为简约明净,入门间,低调的华丽让人在视觉上焕然一新,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

BLF贝玲妃,色彩鲜艳,款式新潮,用料讲究,手感舒适,经久耐用等一系列优点,为产品融入美感和人文体验,打造包括现代北欧、艺薄极简、新中式等在内的多种风格门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装修风格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