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应邀加盟《城市生活家》,助力提升民宿安全

icon 2019-05-30 14:45:13
icon 0

摘要:必维应邀加盟《城市生活家》,助力提升民宿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旅行需求的不断升级,早已厌倦如行军作战般的随团乏味游,更多人选择自助游。格局单调、传统的标准酒店早就无法满足在旅行中追求的“别样体验”,便捷温馨、具当地人文特色的民宿成了更多人的出游首选。民宿虽然在国外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对于国内而言却是地道的‘舶来品’,实际的发展时间并不长实属新兴行业,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孕育“野蛮生长”,民宿的安全,卫生等方面存在着不少让人担忧的隐患,健康长期发展更需要填补监管空白。

  必维集团消费品事业部轻工玩具总经理刘兵先生应邀助力《城市生活家》,以质量眼光谈民宿,其专访中提到:“民宿体验是旅行中的一种乐趣,可以体验当地的文化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选择民宿时,我们首先关注的是民宿是否符合当地特色,硬件软件设施完善,当然,设施安全可靠更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当然,民宿主在装修民宿时,保障客户入住安心,放心是首当其冲的,例如房间内部装饰用涂料,壁纸,地板,墙砖,建议采用含有中国环境标志的环保产品,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另外,家具家居,家电卫浴,食品接触器具等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检测,来确保其安全性。”

  必维集团是测试、检验和认证(TIC)服务的行业推进者。是降低客户风险、提高客户业绩、帮助客户创新以满足社会需求。面对质量、健康和安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的核心挑战,必维凭借广泛的专业知识、公正性和独立性,促进在企业、官方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竭诚助力创造安全社会,品质中国,伴随企业和消费者一路自信前行。

  必维集团来自法国的国际检验集团(BureauVeritas),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机构。并于1882年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必维消费品事业部,至今在中国已经拥有了23年的运作经验。在中国超过55个城市拥有1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14,000名专业的员工。通过客户的资产、项目、产品和体系,必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以确保被服务方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和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为客户创造经济价值,从而降低经营风险并提高经营绩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朋友的智慧伴侣——美的推出业内首款智能语音儿童空调618嗨购来袭,据说各大城市的楼宇电梯都被鹿客智能锁刷屏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7月开幕 引领华东礼品消费新趋势8月、8月、8月相聚8月12-15日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布”同凡响贝玲妃五金北欧系列门锁,带你领略简约欧式风情!美帝欧全屋整装开启大家居2.0时代 创新永不止步江苏装饰协会办30周年庆典 金螳螂朱兴良荣获“功勋人物”闪耀亮相上海国际卫浴展,邦荻新品演绎简奢新潮流JIJON九尚卫浴|中国大管道马桶开创者,带你领略全新如厕众康光爱,创塑健康未来电视盒子海量综艺放肆看,首选芒果TV牛奶盒子小朋友的智慧伴侣——美的推出业内首款智能语音儿童空调618嗨购来袭,据说各大城市的楼宇电梯都被鹿客智能锁刷屏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7月开幕 引领华东礼品消费新趋势8月、8月、8月相聚8月12-15日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布”同凡响贝玲妃五金北欧系列门锁,带你领略简约欧式风情!美帝欧全屋整装开启大家居2.0时代 创新永不止步江苏装饰协会办30周年庆典 金螳螂朱兴良荣获“功勋人物”闪耀亮相上海国际卫浴展,邦荻新品演绎简奢新潮流JIJON九尚卫浴|中国大管道马桶开创者,带你领略全新如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