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耐携新品强势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5-30 16:34:05
icon 0

摘要:艺耐携新品强势亮相上海厨卫展

5月27日,

备受瞩目的厨卫盛会

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2019KBC),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高端整体卫浴品牌,本次展会艺耐卫浴携多款新产品惊艳亮相这一厨卫行业盛会。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展馆内人头攒动,成果颇丰。


新品首发 引爆狂潮

本次展会,艺耐卫浴以环保、时尚的产品展现来自品牌的魅力。作为整体卫浴品牌,艺耐卫浴洞悉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生间解决方案。展厅一系列体现时尚、精致、极简生活方式的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推崇,彰显其独特的卫生间美学和品牌主张。

艺耐卫浴在产品设计方面做了更大胆的尝试,包括颜色、时尚小元素的运用等。在展会现场,艺耐卫浴展示了扭曲系列、铁艺系列等20多款原创精品,一经推出和展示,收到了国内外客商的热烈响应和喜爱。艺耐产品,不止于时尚,不止于精致,不止于健康。轻奢极简风格,辅以细致的工艺,为每一位追求细节的高端人群带来舒适享受。


融合功能与设计  造整体解决方案

居室生活讲究设计和实用功能的完美平衡,艺耐卫浴的不断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后,推出拥有时尚款式于功能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同时也能确保与卫浴整体设计的完美融合,彰显精致优雅的生活理念。

这次展会艺耐展示的整合式柜子,将抽屉、柜子和置物层板以多种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客户川不息,有颜又有实力

开展以来,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观展的人员络绎不绝,人潮所至,便是焦点所在。艺耐卫浴无论展位设计,还是产品品质、工艺和设计,都成为国内外观展商的关注点。

艺耐新品总是能让到访的参观者耳目一新,工作人员耐心为顾客解答和亲身演示,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客户对产品的性能、工艺和时尚外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展馆洽谈区内,登记洽谈的意向客户座无虚席。

如今,卫浴空间已不仅仅是洗浴的地方,而是成为了生活享受的一种延伸。艺耐卫浴专注产品的每个细节,关爱生活,给消费者带来融合功能与设计的产品,给消费者带去唯美、优雅、艺术的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