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送玩具不如送健康,“伊丽丝”让孩子挺直脊梁

icon 2019-05-30 17:09:13
icon 0

摘要:“六一节”送玩具不如送健康,“伊丽丝”让孩子挺直自己的脊梁

孩子们翘首以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在本周六隆!重!登!场!但恐怕直到此刻,仍有不在少数的爸爸妈妈们惆怅着礼物这件事。一双阿迪达斯球鞋如何?可能没穿两次孩子就长个了;一张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入场券呢?节假日可能会被挤得人仰马翻......

有什么礼物,既能够让孩子开心,又能让钱花得更实在呢?噔噔噔噔~儿童节必备礼物之——伊丽丝床垫及时出现!除了具备孩子们都喜欢的高颜值,伊丽丝床垫还能守护孩子们的睡眠与脊椎健康哦,爸妈们快看过来!

孩子的健康,从保护脊椎开始!

如今,脊椎问题正不断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据中国医师协会调查显示,脊椎病的高发人群已经由55岁下降至39岁,且30岁以下的发病者有快速增长的趋势。保护脊椎健康,从孩童时期就应做起。

据悉,人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需要在床上度过,夜晚的熟睡时光是帮助孩子们矫正脊椎的好时机!来自美国的著名床垫品牌——伊丽丝(Eclipse),结合现代青少年儿童的睡眠习惯,融入健康护脊科技,专门打造了一款成长床垫,以硬度更强、支撑性更好的弹簧材料为孩子们的脊椎定型,为他们的脊椎健康打牢基础。

另外,伊丽丝采用竹炭棉、远红外线树脂棉和天丝棉等环保材料进行车缝,整个舒适层用拉链进行连接,孩子尿床或是床垫沾上污渍均可方便地拆洗,人性化设计保证儿童睡眠环境卫生。

成长的健康,从伊丽丝护脊床垫开始!

据悉,全球成年人中有60%以上存在睡眠问题,1/4的成年人深陷失眠,繁杂的工作、生活压力让成年人的睡眠状态逐渐“失衡”;而对年纪渐大的老人家来说,长年的劳作令他们的脊椎疼痛,常常夜半也无法入睡......谁来挽救他们的睡眠与脊椎健康?

伊丽丝床垫,按照人们的不同需求与睡眠习惯,打造出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所使用的床垫产品,让他们在睡眠中保护脊椎、舒缓脊椎疼痛,实现对全家庭的脊椎守护!

床垫里的不败战将——伊丽丝拿破仑床垫,五段式独立桶将人体分为五区睡眠,符合人体工学,更好入睡;而天然乳胶,令床垫拥有绝佳的透气性,使之保持干爽与舒适,让人们能够在经历了一日疲惫之后,迅速安枕、沉入睡眠;

而素有“腰酸病痛克星”之称的林肯床垫更适合老人家,获得美国脊椎医疗协会认证,采用6环开放式弹簧,保证弹簧的硬度及弹性,天然乳胶弹性好、透气佳,还有远红外线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在睡眠中舒缓腰酸背痛,让长辈们睡眠更好!

权威认证、两项专利,伊丽丝床垫你值得拥有!

作为床垫界最古老的品牌之一,伊丽丝不仅是健康护脊床垫的代名词,同时还是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历时114年的努力,伊丽丝研发改进两代中央护背专利技术,先后通过西维吉尼亚大学和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权威认证。根据西维吉尼亚大学实验证明,伊丽丝中央护背专利设计的床垫,可以提高29%睡眠质量和96%的背部预防疾病功能,并降低背部腰部34%的疼痛感!

不仅如此,伊丽丝在原材料与制作过程均注重环保。以树脂棉、天然乳胶等为主的原材料,不仅可以除螨抗菌,同时还有透气吸汗、抗霉防臭等功能,保证了床垫产品的环保特性;而在制作过程中,伊丽丝执行严格的抗过敏设计,让螨虫、细菌等丧失生存与繁殖能力,达到真正的净眠效果,更健康!

这个六一节,送给孩子的礼物可算有着落啦!伊丽丝床垫取材环保、守护孩子们的脊椎健康,是不二选择哦!更有惊喜活动,速来围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