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 是谁颠覆了全世界的目光? !

icon 2019-05-31 09:15:09
icon 0

摘要: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 是谁颠覆了全世界的目光? !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30日,为期4天的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落下帷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家居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

百色鸟携最新智能家居产品亮相这场拥有“厨卫奥斯卡”美誉的盛会,势必引领世界健康智能家居新热潮,成为中国智造的领航者!(展位号:W3G58)。

“以科技护航,享受便捷生活”的智能化产品已经在今年的智能家居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百色鸟携近期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

百色鸟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主要亮点在于手机可控,能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景。全新智能芯片升级,利用Wi-Fi网络实现百色鸟app与智能家居产品之间的互联,引领了家居产品智能化发展的新飞跃。

百色鸟智能家居展示的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不仅彰显了百色鸟品牌的研发实力,还体现了百色鸟对科技创新和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百色鸟展台人气爆棚

互联网时代,有句话如雷贯耳:“一切产品以用户体验为前提”。作为三者(体验好、高性价比、服务好)俱全的智能家居定制服务商,百色鸟智能家居当然也十分重视用户体验,百色鸟一直致力于通过“智慧生活,触手可及”的理念,给客户带来更贴心的产品体验。

客户对百色鸟智能家居都赞不绝口

百色鸟智能家居产品系列,强调品质、功能和原创设计,通过与智能化结合,解放客户双手享受生活,为客户营造出舒适的生活场景。在展会现场同类产品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引领行业潮流,为人们所喜爱。

客户在百色鸟体验区体验产品

百色鸟智能家居产品在本次展会上的十分走俏,在体验区,百色鸟工作人员细心介绍系列产品,让每一位前来的意向客户感受到百色鸟智能家居的魅力。

智能生活不仅仅是简单基础的有线、无线智能家居操作,百色鸟通过最全的产品供应,最强的技术支持,为客户实现最贴心的场景设计,突破性地将客户的一切生活习惯体现在场景细节中,为客户开创属于自己的智慧生活体验。

百色鸟家居现场签约客户27家

未来,百色鸟智能家居也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升级,致力于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不断突破,使用户在生活上享受更加便捷的交互式体验。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