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成消费主力,家用和面机等小家电新品类市场潜力大

icon 2019-05-31 11:44:26
icon 0

摘要:90后成消费主力,家用和面机等小家电新品类市场潜力大

  随着“90后”人群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带动了新一轮的家电消费升级。这一年轻群体热衷于探索生活,消费能力强,愿意将钱花在能提高生活便捷性、舒适度的产品上,他们乐于尝试新鲜的事物,当新品类小家电面市时,他们会很好奇这是什么东西,有哪些新功能,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等。像家用和面机、多士炉等创新优化品就十分吸引他们,他们更能快速接受家庭新物种,对小家电行业的良性发展起着重要的助推作用。

  小家电产品主要分为厨房小家电、家居小家电和个护小家电三类。在我国小家电行业中,厨卫小家电为市场主力。相关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是小家电中普及度最高的子行业,市场规模占整体小家电的比例近80%,家用和面机、煮蛋器、电炖锅等这些厨房小家电,小巧又“强大”的功能,渐渐“解放了双手”,在满足现代人口腹之欲的同时,享受到在快节奏生活之外,亲手料理带来的踏实感和舒适感,重拾对生活的热情。

  就拿家用和面机来说,它堪称制作各类中式面点不可或缺的好帮手。传统人工和面,弊端非常明显,往往需要耗费接近一个多小时,才能将面粉围成一个粉墙,然后将配方当中所有除了黄油以外的材料加入,再开始不停的混合、搓揉,手臂都酸痛了,也不一定能和出劲道光滑的面团。在不断和面的同时,若是新手,对于手法不是非常了解,那么势必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且在揉面过程中,面团内部的水分还会因为摩擦、手温等热量的影响加速蒸发,如此一来,后期制作出来的面食,湿润度也会不够。而家用和面机的出现,则大大减少了制作面食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

  家用和面机通过科学功率配比,利用十字锥形盖有力挤压面团,辅以多维立体刀头对面团进行多方位的翻转、揉压,15分钟,即可快速揉面成团,极大的省去更多美食制作时间,让烹调过程愉悦省心不少。

  此外,一些小家电品牌还通过创新家用和面机的功能,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比如小熊家用和面机能同时设定和面+醒面两大程序,醒面是指将和好的面,在进一步加工或烹饪前静置一段时间。醒面的过程,使得和好的面更易加工,让做出的面点更加地筋道、柔软,口感也更加的细腻和顺滑。

  家用和面机省去了中式面点烹调过程的诸多繁琐步骤,作为新兴小家电产品的代表,随着便捷化、智能化、个性化生活方式的兴起,家用和面机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