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炫720°全景图?家居效果图设计开始流行视频渲染啦!

icon 2019-06-10 11:49:17
icon 0

摘要:还在炫720°全景图?家居效果图设计开始流行视频渲染啦!

  互联网科技与IT技术的快速发展,颠覆了众多行业传统经营与消费模式。而随着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行业的不断渗透,国内外也出现了不少通过互联网链接家居装修需求的服务以及配套的家居设计软件,消费者可以直接线上随意搭配心仪的家居产品,模拟还原实景空间,并步入其中的3D效果进行查看,最终确认家居设计方案。

  家居设计软件行业的新风向

  作为为实体家居行业赋能的家居设计软件,如何提升技术完善功能,如何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成为重中之重。而作为技术核心的3D渲染技术,也成为各大技术平台的争锋高地。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家居设计软件能做到720°全景渲染,这种方式已经成为了家居设计软件行业的标准配置。如果没有这种功能,那你会被认定为不是一个合格的智能软件,不合格,自然不会有人看好并且使用。

  但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720°全景渲染的某些弊端也日益显现,给企业的营销获客带来种种不便。企业急需一个“进阶式”的获客宣传方式——短视频,这也是现在正逐渐流行的家居新风尚。

  视频渲染相对于720°全景具有一些显著的优势:

  (一)720°全景采用鱼眼观看镜头,画面会有一定的变形失真,而视频渲染的正常视角能最大程度还原真实的生活场景;

  (二)720°全景是单一镜头,光影固定,呈现方式和传播场景单一;而视频渲染却能多角度观察,光影跟随镜头走,模仿人的行走和观看习惯,自由设置路径,呈现更加自然真实的效果;

  (三)在推广应用方面,视频渲染也更具优势。相对于720°全景分享朋友圈等单一路径,视频渲染的应用面则更加广泛。短视频可以在微信、抖音、快手等众多大流量平台进行传播,让像家居建材这些传统的企业,用时下最流行的方式进行获客。

  风生水起的“短视频”

  随着微信的开放,衍生出来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多。慢慢从以社交为核心的app逐步演进为涵盖工作、支付、美食、出行等生活方方面面的多功能软件。我们用微信聊天、支付、打车、传送文件、开视频会议、订火车票、订酒店......

  那么除了微信,我们在手机上用得最多的又是什么呢?短视频!短视频可以说是近两年迅速生长的一个新物种,有大家熟知的第一梯队:快手、抖音、西瓜,还有新秀全民小视频、微视、YOO。当下,短视频可谓是风起云涌,热闹非凡。

  那么,短视频为什么这么火?

  内容创作门槛低的特性让短视频内容创作更为容易及碎片化。相对于一般的视频创作来说,短视频因为时间少,几十秒的一个小生活片段而占有绝对优势,一个小技能、甚至一个臭美的自拍都可以上传。对于内容创作者而言,参与近乎零门槛,人人可以玩。

  内容平民化,记录生活中的琐碎片段,观者有代入感,有些内容感同身受,普罗大众都愿意利用碎片时间去随意观看,视频虽短,但粘性强。短视频不同于长视频甚至是专业的记录视频,小视频在时间上比较的短小,有的一般都在15秒,甚至10秒。这样的时间里展现的短小的视频,一般人浏览不会产生视觉疲劳,一个视频十几秒就过了,可以快速进入下一个新的视频里去。在以快节奏阅读的时代里,这种形式是比较让人接受,受到欢迎的。人们会不自觉的滑动屏幕长时间浏览。

  易于分享传播。大众在自己创作一个视频后,炫耀和刷存在感的心理驱动下会主动分享给社交工具,非常易于传播分享。而平台奖励机制作为自媒体的一种形式,也吸引到了普罗大众全民参与内容创作,在奖励的驱动下,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其中不乏优秀的内容创作者获取了丰厚的奖励,对整个行业树立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更重要的是,短视频具有非常高的用户黏性,人们很容易就沉浸于其中。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时间较长的视频越来越缺乏耐心,而5分钟以内甚至十几秒的短视频却因能够利用碎片化时间观看,越来越受到青睐。

  紧跟风口,助推家居行业营销变革

  得流量者得天下,所以新兴起来的短视频,无疑是获取流量,跑马圈地的新战场。三度云享家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让企业通过三度云享家3D智能设计软件,为自己开启了一条短视频获客之路。

  目前来看,三度云享家在这一方面做得是不错的。三度云享家面对越来越多企业的需求,前瞻性地让短视频这一获客技能在最新版本的三度云享家3D智能软件中生成并使用。三度云享家独家开发的先进渲染技术,极速渲染,高度还原真实场景,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家居体验;同时,软件的多渠道推广,互动式运营,大大提高了线下门店的获客,留存和转化,助推门店营销升级。

  不可忽视的是,短视频在营销传播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很多优质短视频也做得越来越精彩,获取越来越多的线上流量。而企业也逐渐看到了短视频的潜力,纷纷将其当做了新的营销获客方式,推动短视频向更多行业发展。对于家居建材行业而言,如何紧跟风口,借助短视频东风,助推整个家居行业的营销变革,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杰森集成灶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湖南桃江店开业!​欧诺尼Q6变频红外线集成灶,聚焦千度灶的产品创新​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一起开启属于佳歌的新时代!!!【联邦米尼定制尖叫节】这个夏天,就要让你幸福到尖~叫!inDeco领筑智造&中海OFFICEZIP,共探公装服务标准化日托隆重推出高功率的最具性价比MWT蜂巢组件海尔携手BWT 共同打造高端饮用水解决方案引领者传承鹿客Classic爆款基因,Classic 2S即上线小米有品众筹2019京东家博会开幕在即,利快解锁家居生活新体验欧普与大师有约福州站--现代茶空间的灯光如何布置艺术涂料市场火爆:哈博尔艺术涂料经营模式受追捧铂浪高实力亮相KBC上海厨卫展 演绎永不落幕的厨房艺术喜讯:杰森集成灶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湖南桃江店开业!​欧诺尼Q6变频红外线集成灶,聚焦千度灶的产品创新​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一起开启属于佳歌的新时代!!!【联邦米尼定制尖叫节】这个夏天,就要让你幸福到尖~叫!inDeco领筑智造&中海OFFICEZIP,共探公装服务标准化日托隆重推出高功率的最具性价比MWT蜂巢组件海尔携手BWT 共同打造高端饮用水解决方案引领者传承鹿客Classic爆款基因,Classic 2S即上线小米有品众筹2019京东家博会开幕在即,利快解锁家居生活新体验欧普与大师有约福州站--现代茶空间的灯光如何布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