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受邀参加ICRA会议 探讨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前沿技术

icon 2019-06-11 14:49:34
icon 0

摘要:酷家乐受邀参加ICRA会议 探讨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前沿技术

近日,ICRA 2019会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拉开帷幕。ICRA 全称为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是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也是 IEEE Robotics

近日,ICRA 2019会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拉开帷幕。ICRA 全称为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是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也是 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Society 的标杆性会议。

ICRA 以开展国际前沿的研讨会而闻名学术圈,本次会议中开展的全天Workshop 'Dataset Generation and Benchmarking of SLAM Algorithms for Robotics and VR/AR’更是凝聚了来自瑞士苏黎世理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耶鲁-新加坡国立学院、美国哈佛大学、Facebook、英伟达等全球无数机器人领域的教授、研究者前来参与分享,酷家乐作为组织方和赞助方受邀参加了本次ICRA Workshop,酷家乐首席科学家唐睿代表参会。

酷家乐首席科学家唐睿(左1)为Workshop最佳论文颁奖

据了解,历届ICRA汇集了世界顶尖研究人员和企业,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诸多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重要前沿科技均是在ICRA首度曝光。随着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不断扩大,以行业为中心的活动不断增加,今年的ICRA2019汇集了更多行业领军人才及企业。作为本次会议的一部分,来自 71 个国家的学术机构和企业在大会期间展示自己在自动化及机器人领域的最新创新。酷家乐作为作为家居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以及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也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家居产业的链路自动化升级。

ICRA 2019会议现场

近年来以Google ImageNet、Microsoft COCO和Intel GTA5为代表的认知类数据集为场景认知、物体识别等深度学习相关的AI认知系统提供了巨大的驱动力。比如Intel GTA5就被应用到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用来训练无人驾驶AI,以成为业界标杆。

随着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的普及化,合成数据集在计算机视觉社区(从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的训练和评估到基于同时定位和映射(SLAM)的基准测试领域,甚至到场景环境感知)中获得了极大的重视。

基于此,酷家乐与英伟达、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耶鲁-新加坡国立学院、英国巴斯大学于5月24日在ICRA 2019大会上共同组织并举办了名为‘Dataset Generation and Benchmarking of SLAM Algorithms for Robotics and VR/AR’ 全天Workshop。本次Workshop旨在吸引机器人及自动化中数据集生成工具和基准测试这两个领域的专家,共同讨论未来的研究方向及挑战。

2018年,推出全球最大的SLAM深度学习数据集InteriorNet

此外,酷家乐更是在早在2018年联手世界顶级学府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机器人视觉实验室及美国南加州大学,推出全球最大的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同步定位与地图构建)深度学习数据集InteriorNet。

据了解,酷家乐是为了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以GPGPU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分布式处理集群和云端3D设计引擎为技术核心,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随需而变的解决方案,于2013年11月上线。公司于2018年3月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目前估值6亿美元。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力基因的公司,酷家乐不仅将依靠自身的技术能力去助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将持续不断强化创新能力。未来,酷家乐将持续积极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家居行业“智能+”生态平台和行业信息中枢,助力中国家居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