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度全屋定制——源于爱,遵于心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9-06-11 16:23:37
icon 0

摘要:止度全屋定制——源于爱,遵于心打造品质生活

知止者 适度
止度全屋定制,为热爱生活的人,选择有品质的生活。

顶天立地的门板,通长的把手是折门最大的亮点,无论是向两边划开,或是向中间划开,都非常灵活。

随着厨房应用日新月异的变化,它不再只是一个烹饪的地方,它可以把用餐、品酒、工作和娱乐结合在一起,它是家庭生活的源头。让悦目、时尚的爱格台面板成为居家设计的中心,给您一个充满美感与质感的惊艳厨房。尊享热线:0531-8592-5879;13365312976(微信同号)

品茶、会友、看书……更多创造,源自木材。蓝天使环保认证,稳定耐用易打理。

清晨时光似黄金,出门前的衣着装扮时间说长不长,但一会儿翻不着想穿的衬衫,一会儿找不到想戴的领带,女士们很容易举棋不定穿哪件衣服佩戴哪款配饰,让衣物清晰好找,才能够有效节省装扮时间。

在空间多做一些柜子,总能让小空间变得舒适。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浪漫小窝,爱格品质之选,让爱更甜蜜,让家更温馨

深浅色搭配整体效果非常温馨,灰色调的加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雅致,不仅视觉面积大了许多,生活的舒适度也瞬间提升。榻榻米的自动升降桌,可满足三俩好友的小聚,一杯咖啡,一个惬意的午后……

挚爱难求,让爱从家开始。
邂逅止度,是爱、是暖、是由脚底涌上心头的甜蜜。
源自奥地利进口的爱格板材,F4星级环保,即装即住,百隆、海蒂诗等一线品牌五金。止度全屋定制给您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
尊享热线:0531-8592-5879;13365312976(微信同号)
关于止度全屋定制:
山东曼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家装主材销售,一起陪伴客户追求家的温度,定制的尺度,享乐的适度,工作的热度,崇尚“知止者,能适度”,集多年经验于2018年推出“止度”全屋定制。
打造一支“有心,真心,用心,放心”的靠谱团队,帮每个家庭定制健康幸福的生活,是止度全屋定制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
止度全屋定制品牌优势
1、五年沉淀:2014年成立,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
2、止度智造:工厂实行6S管理体制,追求“作品”。
3、快速出货:30天出货。
4、承前启后:借鉴国内外一线品牌发展思路,定位欧州品质!
5、板材精选:欧洲进口爱格板材。
6、五金品牌:精选百隆、海蒂诗、悍高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五金
7、胶  品牌:德国胶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