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豪宅标杆,广州天誉半岛花园获青睐

icon 2019-06-13 14:25:53
icon 0

摘要:海珠豪宅标杆,广州天誉半岛花园获青睐

海珠豪宅标杆,天誉半岛获青睐

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近半年来的数据,按均价高低排序,天誉半岛位列豪宅均价榜首,对比第二名足足高出了1.5万均价。其实,不仅仅是在海珠区拔得头筹,天誉半岛也进入了广州市十大豪宅之一。

天誉半岛延续去年(2017年)以97548元/平方继续刷新海珠区网签单价的辉煌,频频创下新纪录,成为广州江景豪宅新标杆,获城中隐贵青睐,现持续热销中。


端午三天,劲销三亿!


顶豪市场,从来不是以“量”取胜,而对于天誉半岛,“量”成为其价值被顶豪圈层认可的代名词。销量的爆发,代表的是项目被公认的品质。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天誉半岛创下了让其他豪宅盘望其项背的记录!三天创造了三亿销售额,对于其他豪宅盘来说,可能需要半年时间,而天誉半岛就缩短至三天。

(实景图)


王者之选·三江正席·人文大宅


三天创造三亿销售额,天誉半岛以顶豪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

天誉半岛踞海珠区岛尖地段,揽珠江8公里美景,以绝版的三江正席景观,打造出令城中隐贵竞相珍藏的稀世豪宅。三江之上,人文底蕴深厚,深藏2200年的文明根源,开启广州千年商都历史。天誉半岛坐落于白鹅潭,邂逅千年文化之源,独享白鹅潭三江交汇壮阔美景。

(实景图)

(实景图)


历史的选择,时代的趋势

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逐步推进,作为珠江源头的广州,其江景豪宅迎来新的爆发期。天誉置业从全球化中汲取力量,把握时代脉搏,结合广府情怀与自身资源优势,以三江正席、城央核心,打造豪宅新标杆——天誉半岛!天誉半岛屹立百年商埠白鹅潭,占据城心资源,于三江交汇处独享正席景观,重构广州豪宅的新格局。

(实景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