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装饰葛士阳特聘为“中国国际家居产业论坛执行主席”

icon 2019-06-14 12:35:56
icon 0

摘要:领航装饰葛士阳特聘为“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执行主席”

6月6日,2019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家装下午茶2019六六泛家装半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城市的家装精英和上下游产业大咖齐聚一堂,分享前沿的实践智慧,把握企业发展机遇。

2019年,家装行业从过去粗放、低效的发展模式,到现在精细、专业化的发展趋势,离不开背后每一位影响着家居产业发展的功勋人物。

在六六盛典会议上,领航装饰创始人葛士阳先生被特聘为“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执行主席”任期三年。

受聘后,葛士阳认为一个企业如果在市场上长久的生存下去,就得不断创新,走在时代的前沿。领航装饰集萃行业人才,不断的升级材料及工艺,以满足不同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交付环节,领航装饰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的原则,将施工质量视为重中之重。  

作为中国家装家居行业的代表人物,在20余年的职业生涯中屡次开拓创新,为行业变革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对领航装饰葛士阳而言,他深知消费者对于装修交付问题总是心存顾虑。为提高行业内规范度、避免业主在装修中被套路。领航装饰在行业内率先实行“透明装修”的理念。全城在施300+工地开放全社会监督,打造“里子”工程。不仅向自己的业主展现,也向全社会、合作伙伴,同行,透明地展示出“设计落地、透明施工”的完整服务过程。

在今后装修道路上,领航将坚守“做一个工程 树一个样板”的使命。以成为“品质典范、行业中坚”时刻鞭策自身,为真诚面对客户,为业主朋友实实在在装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