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彩层叠式定制床垫:高品质与性价比可以兼得

icon 2019-06-14 16:52:04
icon 0

摘要:积彩层叠式定制床垫:高品质与性价比可以兼得,小程序即可下单!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精致的生活方式。在这种形势下,品质消费俨然成为国民消费的一股浪潮。这对产品的品质与体验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家居大件之一的床垫,也是如此。

正因为品质消费盛行的浪潮,近年来定制床垫开始流行起来,因为定制床垫较之普通床垫的舒适感与体验感都获得极大提升。但定制床垫普遍价格居高,非普通消费者能承受的,如何才能将定制床垫普及是一个大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积彩层叠式定制床垫高调崛起,在极短时间内便风靡大江南北,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究其原因,是因为积彩让消费者既能体验到高品质的健康睡眠,又具有极致性价比!

层层定制、健康睡眠的“性价比”之选

积彩层叠式床垫的过人之处,在于摒弃了固定不可调节的构造,将床垫内部划分为舒适层、承托层、支撑层这几大层,不仅可以相互拆分,组合起来也能紧密配合。这样的设计杜绝了传统床垫的弊病,即将消费者不需要的原料一股脑塞到床垫中的做法,也让层叠式床垫的价格更加透明,能够真正做到亲民的“平价”定制。

积彩层层定制的另一个好处,是各层之间可以随心选搭。每个人对于床垫软硬睡感的需求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需要不同的软硬度满足。积彩层层定制可以搭配各类舒适层,获得截然不同的睡感,这种方法让选择更具个性化,也使入睡和进入深度睡眠变得更加容易。

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层层定制易于清洁,一般床垫清理晾晒一次,需要花费九牛二虎之力,甚至全家出动才可以。积彩层叠式床垫可以单层拆卸清理,让清理床垫变得方便无比,只需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

甄选好料、铸就“高品质”健康睡眠

一张床垫是否舒适,材质和设计占其中绝大部分。积彩层层定制的设计方式,为我们人体的舒适感创造了绝佳条件,来看选材部分。

对于材质选用,以积彩天然乳胶舒适层为例,积彩严格优选优质橡胶树的汁液经过特殊发泡工艺处理、加工所制作而成的乳胶,天然乳香味浓郁、回弹性强、支撑力优秀,真正能够达到顶级乳胶产品水准的透气、抑菌、防螨的效果。不仅是乳胶舒适层如此,积彩各种舒适层的选料,都是经过严格甄选,以确保材质优良。只有这样的严格与精心的选材把控,才能确保每一张床垫品质优良,为人们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睡眠。

微信小程序、便捷下单!尊享个性化舒适体验!

如今人们的生活,不仅要求品质,还越来越追求便利迅速。积彩的理念,便是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的睡眠服务。目前积彩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足不出户便能定制最个性化的健康睡眠!

有句话说:买贵的不等于买好的,买好的不一定最适合。只要进入积彩微信小程序,便能用最实惠的价格,亲手打造最适合个人需求的睡眠体验!积彩打造人性化健康睡眠,高品质与性价比可以兼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