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家装甲醛怎么办?

icon 2019-06-17 14:39:09
icon 0

摘要:担心家装甲醛怎么办?

现在是个谈“醛”色变的时代,但是很多人对于甲醛仍然有着很大的知识盲区,今天德国艾仕壁纸小编针对大家在家装过程中给最关心的内容来剖析一下甲醛问题。

       室内甲醛来自哪里?

       甲醛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新衣服,纺织品等。甲醛是纺织品中最常见的污染物质,广泛用于各类纺织印染助剂。所以包括窗帘、旅行箱、床单、枕套、毛绒娃娃等,只要是含有纺织类东西的物件,都可能成为甲醛释放的源头。但上述几类甲醛含量毕竟有限,影响并不大,能够造成最大威胁的就是刚装修好的房子,因为甲醛是粘合剂的成分之一,各种复合板材和家具中,以及其他建材中都含有不同浓度的甲醛。

       甲醛挥发期多久?

       甲醛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室内污染第一杀手”,挥发周期长达3-15年。在良好通风的条件下,室内甲醛释放速度和释放量会随时间成下降规律,在装修好前3个月,甲醛的释放量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步下降,最后趋于平缓。所以从理论上,新房装修完成后,至少要通风三个月入住才会相对安全。甲醛释放与室内温度、湿度成正比,空气温度和湿度越高,甲醛释放速度与释放量越高,在高温的夏季会达到顶峰,所以夏季不是新房入住的最佳季节。

       家里有味道就是有甲醛吗?

       不一定!甲醛本身是无色无味的,仅有刺激感。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甲醛味”,其实更多是芳香烃类气体,例如甲苯、二甲苯等。虽然这类气体也有害,但挥发速度较快,一般半年左右就挥发干净了。真正值得引起重视的是甲醛,因为甲醛是缓释的,甚至缓释周期长达近十年。而且正是因为甲醛的无色无味才极易被忽视,有的长期居住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好几年自己都意识不到。一定要记住,甲醛≠有味道,如果长期有呼吸道、粘膜不适的感觉,一定要请专业的测甲醛机构来检测。

       去甲醛的方法?

       强力通风是目前业内最一致公认,有效而安全的除醛方法,建议装修后将窗户和柜门打开,并辅助使用电风扇通风,辅助使用电风扇等进行通风一年半载的时间,实在没办法也至少要通风3个月再入住。另外,活性炭吸附,摆放绿植、放置空气净化器等方式虽然不能彻底去除甲醛,但对降低甲醛多少有益。

       想要从源头远离甲醛?

       甲醛长期存在我们生活中,很难完全去除。要避免甲醛的危害,最好的办法是选择环保绿色装修材料,从源头上控制甲醛量。壁纸作为半成品需要后续加工才能在墙上完美呈现,需要经过很多链条。德国艾仕壁纸能够保证整个服务链条上产品的环保性。其所有产品都严格执行德国RAL环保标准以及欧洲A+环保标准并且符合国标。除了产品环保性,由于壁纸的半成品性质,艾仕在全国专卖店都有自己的施工队,施工队采用艾仕带给他们的辅料,确保辅料包括基膜和胶粉的环保性,从而在整个服务体系上保证施工的环保性,给消费者带来环保的最终保障。

       品质是根本,服务是王道,德国艾仕壁纸用心打造业内“品质+服务”的标杆,倾情推出【免费预约?测量设计】贴心服务,借助【艾设计】软件旨在为消费者轻松、省时地解决墙纸软装搭配烦恼,提供免费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艾仕官网和全国专卖店均可免费预约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万物业蝉联物业服务百强,上升之势惊人宁夏新店盛大开业丨庆东纳碧安携手好享家盛装亮相2019逆生长丨格峰总经理李广:垂直细分领域同样是大道2019原装进口管道十大品牌:阔盛、Heimweh、法莱仕等入围白泽汉为恩师吴进良做设计:漂浮的红墙艺术馆方太燃气热水器 C2.i教你正确使用热水器,节水省气两不误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康泰MPVE波纹管:支撑城市建设发展康泰塑胶: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打造一流塑胶管道供应商大事件 | 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启动红蚂蚁装饰助力姑苏区最美楼道行动,锦帆社区楼道换新颜七年绿公益影响上亿人 2019曲美家居“以旧焕新”倒计时开首万物业蝉联物业服务百强,上升之势惊人宁夏新店盛大开业丨庆东纳碧安携手好享家盛装亮相2019逆生长丨格峰总经理李广:垂直细分领域同样是大道2019原装进口管道十大品牌:阔盛、Heimweh、法莱仕等入围白泽汉为恩师吴进良做设计:漂浮的红墙艺术馆方太燃气热水器 C2.i教你正确使用热水器,节水省气两不误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康泰MPVE波纹管:支撑城市建设发展康泰塑胶: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打造一流塑胶管道供应商大事件 | 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