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清洁世界的珠穆朗玛峰

icon 2019-06-18 10:17:37
icon 0

摘要: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清洁世界的珠穆朗玛峰

我们都知道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达884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它神秘,寒冷,美丽壮阔而又庄严肃穆,是国人的骄傲。可你知道吗,在清洁的世界里,也有这么一座珠穆朗玛峰。它制作精良,性能可靠,让难以想象的强大清洁能力变成现实。它就是——魔洁M12。

莱克这款魔洁M12吸尘器,搭载了最新一代高效10万转数码电机,450W的电机在整机上的吸入功率高达160AW,比行业水平高出30%。卓越的电机品质带来了强大的功率,而强大的功率又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清洁能力和清洁效率。平时藏在地毯深处以及地板缝隙中难以清理的灰尘,碰上魔洁M12,全都会被快速的吸除掉,让房间不再残留卫生死角。

魔洁M12的功率固然强大,但其自身的强大清洁能力同样不容小觑。莱克在地刷上进行了创新,采用了大吸尘口的设计,无论是大块的坚果壳、饼干渣,还是微小的碎屑和尘埃,在魔洁M12的大吸尘口下全都难以逃脱被清理的命运,它让打扫卫生不再是一件麻烦又耗费时间的事情。

除此以外,魔洁M12还贴心的配备了多种附件,包含八种刷头,可以对不同的环境进行针对性清理,让清洁更高效快捷。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觉得有些灰尘不好清理,仿佛粘在地板上一样,是因为存在于地板表面的静电对其产生了吸附作用。

而魔洁M12包含大直径软硬毛复合滚刷,创新性地运用了除静电黄金丝设计,能够进行高速旋转,瞬间消除地板表面的静电,彻底吸除附着在地面上的各种浮灰和杂质,同时还能够对地面进行抛光增亮,让家里的地板干净明亮,如同崭新一般。大直径软硬毛复合滚刷中夹杂的硬毛成分,甚至能高效去除残存的宠物活动痕迹和颜料涂鸦,大大减少了有宠物的家庭和孩子比较小的家庭的困扰。

魔洁M12,有着强大的清洁能力和清洁效率,彻底解决我们在打扫卫生时遇到的各种烦恼,在清洁界是当之无愧的"珠穆朗玛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