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大板,打造家居全瓷空间!

icon 2019-06-18 10:27:17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陶瓷大板,打造家居全瓷空间!

设计师如何才能颠覆意义上的创新?材料是重点。好的空间设计离不开好的材料选择,决定一个空间的质感与层次感,关键在于材料的运用。

这期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在家居界很火热的一种材料,它是瓷砖的升级版,它的尺寸足以让它成为焦点,这就是陶瓷大板。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已经混迹多年,但真正懂得运用它的人却不见得多。

作为陶瓷板的开拓者和推动者,蒙娜丽莎本期将为你解读这款产品的不同组合方式,为空间带来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客厅+大板:大视野

陶瓷大板的出现,为客厅带来的特别的视觉形象。众所周知陶瓷大板比传统瓷砖大很多,蒙娜丽莎陶瓷板的尺寸1800×900mm2400×1200mm,相当于3-4片传统规格瓷砖(800×800mm)。

空间一片接一片地铺设大板,就可以营造出那种一望望不到底的大视野。震撼的视觉冲击和美感均是普通规格瓷砖无法比较的。

加上蒙娜丽莎陶瓷板涵盖从仿石、仿木到仿布等几十个花色纹理,铺上去无需过多装饰就已经是视觉的焦点。据说大牌设计师都特别喜欢用来打造极简风,看中的或许就是陶瓷大板所拥有超脱气质与纯粹灵魂。

背景墙+大板:艺术品

抢占家居C位的背景墙,想要耐看又高级?选择大板是高颜值的担当。特别是那种以大理石纹理为主题的大板,那种来自自然的撼动,足以折服你我。

别人家8㎡的电视背景墙位置,如用N片瓷砖铺贴得到处是缝隙,而使用大板铺贴只需要3片即可搞定,这种兼具野心、大气与美感的解决方案,分分钟甩“别人家”好几条街。

而蒙娜丽莎2019年推出连纹陶瓷大板,仿佛把来自自然的艺术品带进空间,简单而极富设计感。

听说陶瓷大板与别墅复式空间应用很相配。挑高的客厅加上巨幅的背景墙,那种大气感油然而生,视野无敌开阔,华贵大气。

家具+大板:一体感

陶瓷大板还是一种百变的材料,除了在墙地面应用上,还可以应用在茶几、吧台、酒柜等家具饰面,为整体空间营造出和谐一体感。

如今蒙娜丽莎在陶瓷产品的应用上已经超越了现代人的所有想象,其通过任意切割搭配应用,为家居空间装饰提供更多可能。

厨房+大板:超洁净

陶瓷大板因其面积大,铺贴在厨房,留缝少,能够减少藏污纳垢,更加便于后期清洁与养护,而且加上陶瓷板可以作为料理台、橱柜饰面,打造出高逼格厨房。

浴室+大板:高颜值

浴室用陶瓷大板,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空间应用效果。因单片面积较大,可以让浴室充满行云流水般的舒畅感。

陶瓷大板带给设计师的是更多的天马行空,不同纹理的组合和不同的空间应用,呈现出特别的视觉形象。蒙娜丽莎将陶瓷大板与大理石、布艺、木纹等元素结合,将未来感融入优雅之中,在不同的设计师手下衍变出各种时尚大气的空间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