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了,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心动的感觉

icon 2019-06-18 10:37:14
icon 0

摘要:27年了,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心动的感觉

我叫冯浩,是个程序员。毕业5年一直清心寡欲,沉迷工作,终于存到了房钱。万万没想到,已经习惯单身的我,奔波在新房装修的路上,竟然邂逅了一次心动!我的朋友都笑话我万年铁树开了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遇到的是“一生挚爱”。

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让我春心萌动?且听我娓娓道来。

Ta白皙的“皮肤”令我一见难忘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ta的肤色为象牙白,常常搭配金色饰品,令人眼前一亮,难以忘怀。

Ta穿着简欧“服饰”

ta是一个朴素却不普通的女孩,带一点混血儿气质,给人自然淳朴的感觉。

Ta举手投足间都极具风情

ta的身材堪比超模,惊艳了时光。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内心一定有一个疑问:“这是在说一个女孩吗?”

我承认,漂亮女孩一定是每个程序猿的追求目标,但能令我心动的除了女孩,还有家具。

没错,让我心动的,的确是一套家具-----全友西海岸风情Ⅱ+全屋定制系列!

先别急着放手机,这套家具能把我这个钢铁直男都吸引住,一定是有它的独特魅力,不信你再往下看。

入户空间:入户柜占地小,功能一个也不少

如果没有这个一体式入户柜,我的新家可能还需要独立鞋柜、衣帽架、换鞋凳……有了这套内嵌式的柜体设计,将衣物收纳、鞋子收纳等功能合而为一,让生活更轻松。

客厅:组合式电视柜,收纳琐碎杂物

我最享受的时刻是下班后陪爸妈一起看电视的时光。所以,电视墙的设计格外重要。西海岸风情Ⅱ+ 将储物柜、玻璃柜、开放式储物格相结合,可以收纳我的琐碎杂物,让客厅更整洁。

餐厨区:吧台做隔断,烹饪聊天两不误

作为程序猿,我经常加班,忙完之后习惯小酌几杯。所以,我很喜欢收藏红酒,这套定制酒柜储物空间丰富,挂钩、酒格、透明橱窗的的设计,让存放变成了收藏;靠墙的餐厅卡座设计最大化释放空间,亲朋来聚都能轻松坐下。

主卧:L型衣柜,节省空间更能装

我每天出门都很赶时间,所以要很快地找出换洗衣物,方便出门,这个L型衣柜最大化利用墙面空间,分区功能明显,所有衣物一目了然,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

次卧:柜体分立,打造不同功能区

我的爸妈周末会来看我,给我改善伙食,所以次卧主要给他们住。飘窗、衣柜、书桌一体化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方便我爸看书练字。

多功能房:一房多用太方便

我经常在家加班,所以,有一个独立的书房更能方便我静下心写代码。西海岸风情Ⅱ+全屋定制系列的多功能房,书桌、榻榻米、储物柜应有尽有,既方便我工作,又能给客人留宿用,简直完美!

全友西海岸风情Ⅱ+全屋定制系列,颜值与实用并存,正是令我心动的那个t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