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联创牵手星艺装饰,Aqara全屋智能赋能传统家装

icon 2019-06-18 10:38:54
icon 0

摘要:绿米联创牵手星艺装饰,Aqara全屋智能赋能传统家装

6月17日,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米联创”)与广州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艺装饰”)战略签约合作仪式在深圳举行,星艺装饰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常务副总裁孙师恒、市场运营总监陈和君、好优米贸易公司副总卢廷锡、导报主编侯江林,以及绿米联创董事长兼CEO游延筠、营销中心副总裁王志敏、新零售运营部总监孙奇凡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装”,在家装市场展开深入合作,为用户打造科技、舒适、便利的智慧生活。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视野,人们对家装的理解也已不再停留在传统的硬装与软装,如何在硬装与软装的基础上,通过智装升级家装系统,打造更科技、舒适与便利的家庭生活,已经成为大众所追求的理想品质生活。虽然目前市场也有一些企业在推广智装和全屋智能,但是普遍存在门槛高、体验差、服务缺失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绿米联创与星艺装饰的强强联合,将结合双方优势,共同推动智装的大众化落地与消费级应用。

绿米联创董事长兼CEO游延筠(左)与

星艺装饰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绿米联创作为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服务。其推出了“全屋智能”理念的自有品牌Aqara,已在全国布局了智能家居服务商体系,目前已拥有300家服务商,210家标准店,预计2020年将实现对中国县级市90%的覆盖。对此,游延筠表示:“绿米联创一直寻求以创新的模式探索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发展,Aqara率先在业内提出“智装”概念,也就是智能家居装修,而Aqara的服务商模式也就是智装领域的4S店。它的服务理念是基于产品场景和用户体验,通过线下门店和服务商,让更多用户感受和认知到真正的智能家居”。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星艺装饰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专业装饰集团公司,拥有丰富的软装和硬装全案设计能力与经验,具有强大专业实力的大型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企业和旗舰品牌,以及专业的设计能力,渠道与用户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是推动智装服务落地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余敏认为:“毫无疑问,星艺装饰在传统家装市场经验丰富,近年来我们正在寻求如何通过创新的智装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利的家庭生活,而绿米联创的品牌理念与我们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强强联合,以科技赋能家装,将会推动智装的更广泛应用。”


未来,双方将融合Aqara全屋智能的品牌、产品与服务优势,以及星艺装饰软装与硬装的全案设计以及渠道优势,在互联网模式下,通过新零售与传统家装的多业态融合方式,以及跨领域的合作模式,共同打造智装联盟,将智装普及到千家万户,为大众创造更加智慧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