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帮扶!嗨爆全场!奥帅集成灶闪耀兰州蓝装家博会

icon 2019-06-19 11:11:43
icon 0

摘要:总部帮扶!嗨爆全场!奥帅集成灶闪耀兰州蓝装家博会

总部帮扶!嗨爆全场!奥帅集成灶闪耀兰州蓝装家博会

5月25日——5日26日,2019年夏季第4届兰州家博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奥帅集成灶兰州专卖店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奥帅集成灶兰州专卖店携多款匠心独运的集成灶产品出席此次家博会,凭借人性化、高性价比、高配置、高品质的领先优势,奥帅在展会中所向披靡,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兰州家博会人气兴旺,精心布置的奥帅集成灶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围观。奥帅集成灶简约大气、智能时尚的设计,卓而不凡的性能博得了围观者的不绝称赞。

奥帅 匠心智造好厨电

活动中,奥帅展区内陈列有序的高端厨电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顾客了解咨询,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及现场体验下,奥帅集成灶多样化产品功能、实惠活动价格、以及高达99.5%的吸烟效率赢得在场顾客一致好评,现场顾客下单不断,纷纷将奥帅集成灶带回家,活动现场下单高达38单。

强大的兰州奥帅团队

奥帅集成灶连续多年被多家权威媒体评选为集成灶十大品牌、集成灶十大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傍身,凭借实力斩获荣誉,实至名归。“ 匠心智造好厨电”!厨房健康,奥帅绝不会懈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