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我们致力于用科技创享品质生活

icon 2019-06-19 11:45:14
icon 0

摘要:莱克电气—我们致力于用科技创享品质生活

传统的“制造”行业已经无法满足社会的发展,“自主创新”才是时下流淌在我们社会经济中的新鲜血液,优秀的企业,本质上都是依靠产品创新驱动的,因为这是永续发展的道路。而莱克就是一个以持续产品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为公司核心理念的企业。

时至今日,作为全球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导品牌,莱克电气专注家居清洁行业已经有24年了,更是自2004年起已经连续14年全球吸尘器产销量遥遥领先,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24年里,公司取得的荣誉与奖励更是数不胜数,不过莱克电气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而是更加注重品牌的打造与技术的革新,把设计开发作为公司战略的基础,并且持续不断的研发大量的费用和人力投入。

2009年,莱克电气牢牢把握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和消费阶层分化的大趋势,进军国内市场,启用 “LEXY莱克” 品牌,定位成为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在中国极度市场竞争的环境中,莱克电气专注围绕品质生活,发展高端健康绿色产品,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锁定高端消费群体,以创新创造需求,解决中国消费者痛点。莱克电气凭借与众不同的产品创造全新的细分品类,从细分市场切入,通过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价值来体验树立品牌的独特性,从而确立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定位。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TO 倪祖根先生更是在2017年荣获了“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内容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证券业分析师、海外基金、PE基金多个领域,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倪祖根先生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对于莱克电气来说,最大的转型就是品牌创新,打造自主高端品牌,扩大内需市场,做大品牌。通过品类创新来打造产品的独特性,通过技术创新来打造产品性能的领先性。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莱克电气而言,自主创新从来都不是单纯的说说而已,将这样的口号落在实处,真真实实为用户创造出好产品才是企业的最高目标,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敢为人先的优秀企业,我们的社会生产力才会更加地进步,行业自主研发的热情也更加高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