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胜机械:两款爆品将成红木企业强劲“马达”

icon 2019-06-19 13:52:42
icon 0

摘要:速必胜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能为红木企业生产快速提供各种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其此次有力推出的数控出榫机SC4和榫卯加工中心JS4热门爆品,更将因为“快、准、狠”且性价比高等特点,成为红木企业制造生产的强劲马达。

近年来,随着智能机械化时代的来临,“机器换人”有效改善了红木企业生产效率低下、人工成本高的难题。在具体的生产工艺环节中,越来越多的专业机械设备代替了传统的手工。东莞市速必胜木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速必胜)多年来专注智能机械设备和数控技术,有效提升了众多红木企业生产效能,发展稳健,甚得业界好评。

日前,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速必胜特别推出两款“明星”产品,分别是数控出榫机SC4和榫卯加工中心JS4。“这两款产品在我们公司是非常成熟,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为了让更多红木企业了解和能用上速必胜的机械设备提升生产效能,我们特别推出这两款适合各种红木企业的产品。它们性能更全,操作更简,价格更优,企业更易选择。”速必胜相关负责人坦言。

在红木行业,榫卯结构代表了红木家具的文化精髓和技艺精华。也正是如此,制作速度较慢,哪怕是十级木工,做一个榫头也需要很长时间。速必胜数控出榫机SC4则能很好地优化这个难题。其以四工位数控榫头机,四工位循环加工,机器不停机,且每个工位均可加工不同榫头,行业率先实现模块化加工,内置近百种模块,操作方便快捷,只要填表式输入加工参数,就可开始加工运作。同时,针对不同硬度和密度的材料,该设备能随时变频调整,输入材料尺寸,便能即刻生产加工,除了可以生产榫头,内置横料夹具,拉槽也能轻松解决。

有客户曾用速必胜数控出榫机SC4与人工搭配传统设备来对比效率,以胡桃木为材,制作沙发、茶几、电视柜和角几共7件产品,人工搭配传统设备需15天完成一套,而数控出榫机SC4仅需5天即可完成一套。

速必胜数控出榫机 SC4

更值得一提的是,传统木工生产榫卯时,精度与生产速度很难兼得,但速必胜榫卯加工中心JS4在快速工作时,还能通过数控让精度达到10丝之内,批量生产时尺寸统一,真正做到“严丝合缝”。与此同时,该机械也含四工位循环加工,不停机放料,真正做到“机械替人”。

榫卯加工中心 JS4

作为一家数控木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速必胜还有自己的软件公司,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基地,与华为是邻居,这也使速必胜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说智能化的产品是他们打开市场的基石,那么优质的服务就是他们一路走下去的保障。“只要客户需要新模块,我们两天内就能送达,而且购买机械的客户,我们将提供终生免费升级以及终生免费模块添加。”速必胜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如今,速必胜不仅拥有榫卯加工中心、数控带锯系列、数控双面铣系列、数控榫槽系列等数控餐椅机械,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更是深得年年红、东莞国寿红木、东成红木、雍博堂红木、匠王红木等知名红木品牌的好评,口碑极佳,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可以说,速必胜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能为红木企业生产快速提供各种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其此次有力推出的数控出榫机SC4和榫卯加工中心JS4热门爆品,更将因为“快、准、狠”且性价比高等特点,成为红木企业制造生产的强劲马达。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