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贸易战,睿米攻下欧洲最大电器零售渠道Media Markt

icon 2019-06-19 17:10:34
icon 0

摘要:不惧贸易战,睿米攻下欧洲最大电器零售渠道Media Markt

中国无线吸尘器领军品牌睿米攻下欧洲最大电器零售渠道Media Markt,强势进军欧洲市场,在目前贸易战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一个国产无线吸尘器品牌能在海外势如破竹,代表国产吸尘器品牌,成为新国货骄傲。

最近贸易战形势愈演愈烈,不断地磋商讨论并没有拖慢贸易战的脚步和进程。贸易争端对中国的限制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中国具有比较优势的出口领域;二是中国没有优势的进口和技术知识领域。这两方面看似对中国大大不利,也着实对中国贸易造成了一定影响,但这影响并不如想象的大。这与中国自身科研实力的提升以及中国产品在全球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分不开。特别是贸易战的进行,让国人愈加认识到,中国的企业、中国的产品已经这么优秀了。

然而这种自省,也只是发生在部分行业上,比如目前被广泛讨论的智能手机等,而要说起无线吸尘器,戴森这样的海外品牌似乎依然是一家独大。要知道,自1901年,英国土木工程师布斯研发制造出第一台吸尘器开始,这种便利的清洁工具就开始不断普及并长期被海外品牌垄断市场。虽然吸尘器特别是无线吸尘器在国内普及时间还不算长,但是提到无线吸尘器,人们首先想起戴森。一众国产品牌都在戴森光环下黯然失色,几乎没有品牌敢与戴森正面抗衡。

但其实,在吸尘器这样一个海外创造并由海外品牌长期占据主导的市场中,已经有国货开始雄起了,睿米就是其中最具影响力的代表,正如此次攻下Media Markt,在进入吸尘器界的短短一年内,睿米不断在海内外创造着奇迹。

睿米首款无线吸尘器产品在短短的众筹期间,就以超过两千万金额,达成超6000%的完成度在吸尘器界声名大噪。而在登录全球最大众筹平台IndieGoGo开启海外众筹后,短短几天众筹金额便突破百万美元,刷新了国内吸尘器海外众筹记录。贸易战当前,睿米的产品依然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凭借的自然是睿米的产品实力。

睿米秉持着自身打造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的品牌理念,不模仿,不跟风;利用掌握的核心科技和知识产权,攻克了一项又一项技术壁垒,将自身与海外品牌的技术实力差距逐步抹平;立足用户体验,不仅狠抓产品性能提升更注重用户体验升级,将科技感与体验感相结合,打造出更符合用户期望的优秀产品。就以此次新款——睿米NEX无线吸尘器为例,抛开强劲的吸力不谈,将吸尘、湿拖合二为一,为用户提供了更省时省力的清洁体验,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次睿米成功进驻欧洲最大电器零售渠道Media Markt,意味着,睿米的海外知名度还在不断扩大,不断被海外用户认可。睿米的成功,正是国货发展的缩影,昭示着,中国的品牌的不断强大,不断发展,哪怕是吸尘器这样被海外品牌垄断的领域,哪怕是国产品牌被不断打压的贸易战时期,国货依然能依靠自主创造,熠熠生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