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让你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

icon 2019-06-20 11:57:45
icon 0

摘要: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让你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

每天的工作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回到家里,还有数不清的家务。回想起小时候看到的蜡笔小新的妈妈,每天忙于家务,尤其是周末,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而如今,我们也过上了如此的日子,繁重的工作与家务过后只想休息,忽视了一直陪伴我们的家人。

想要家务与家人二者兼得也不是不可能的,莱克魔洁M12就可以轻松搞定。魔洁M12装备10万转无刷数码电机,拥有450W超大吸力,整机吸入功率就达到了160AW,电机效率高达55%,高出行业水平近30%。强大的吸力如同龙卷风,不论是颗粒碎屑还是毛发灰尘,都无处遁藏,地面光洁如新。对于以前扫把加拖把的时代,现在一台魔洁M12在手,就会节省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

陪伴家人的同时还要呵护家人的健康,魔洁M12创新除螨刷设计,能够穿透深层棉布,将尘螨拍打出来,不伤床面。吸尘口高达13KPa以上的强大吸力,使沙发、床上、玩偶中的螨虫、灰尘、细菌等过敏源能轻松被魔洁M12吸除,保护家人的健康。

魔洁M12还有多种创新附件搭配多种功能刷头,全屋清洁全覆盖,使用方便,一键切换。家中地面、台面、床面、窗帘、橱顶以及车内的落灰,都能完美地被解决。主机轻巧省力,力气较小的孩子也可以使用起来帮助妈妈清理简单的地方,这样在家务中,也能够促进家庭的交流。

魔洁M12能够直立充电,可以放在有插座的任何靠墙位置,不需要破坏墙体去安装充电座,相比戴森V10 要破墙挂在墙上而言,魔洁M12不仅方便,还保持了家中的美观,为家人营造一个美丽温馨的相处环境。

不要再为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而烦恼了,拥有魔洁M12,让你花更少的时间家务,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