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与居众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icon 2019-06-20 14:19:53
icon 0

摘要:土巴兔与居众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近日,土巴兔与居众装饰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市场、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更好满足不同层级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将专业优质的服务带给平台业主。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土巴兔与居众装饰还就“家装互联网化”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随着家装行业的需求主体由60、70后向80、90后转移,消费者的思维方式与行为习惯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使得传统家装互联网化成为一大趋势。

  居众装饰相关负责人说道,居众装饰为了顺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在几年前成立了网销部。而此次寻求与土巴兔合作,可以进一步增强企业的互联网运营及获客能力。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渗透率越来越高,装修公司的营销方式及获客工具也在不断演变。土巴兔方面表示,互联网家装为装修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与口碑的平台,土巴兔线上店铺作为装修公司进行营销的一大工具,装修公司可以自主地完善和丰富店铺内容和信息,如装修案例、设计师资质等,让用户在装修公司店铺上逛起来,从而为B端和C端更加快速地建立有效连接,为装修企业提供高效的获客渠道。

  根据艾瑞咨询的资料显示,土巴兔平台的五大装修公司的平均获客成本占收入比率不到传统装修公司的一半;土巴兔在落地城市的平均用户转化率为传统装修公司的三至五倍。

  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居众装饰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中高端老牌装饰公司。现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有80余家经营单位,累积营业面积100000多平方米,已辐射到全国各大城市,如深圳、东莞、广州、惠州、佛山、中山、厦门、长沙、重庆、苏州、无锡、昆明等地。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在市场、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满足用户的多样化装修需求。土巴兔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可以集合各自的优势,共同为业主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已经汇聚了大量家装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其中包括9万多家装修公司和5800家主材、辅材和定制家具供应商,累计服务了2900万中国家庭。

  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为装修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系列基于SaaS的系统及技术,如在线店面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客户关系管理、采购、项目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促进装修公司互联网化,提升装修公司的运营效率。

  此外,土巴兔向装修公司全面开放图满意云设计工具、供应链、金融等产品及服务,可以提高装修公司的交付能力。以供应链集采服务为例,土巴兔通过集合平台上众多装修公司的采购量,帮助装修公司从建材商拿到更优惠的材料价格,可以降低装修公司的采购成本。同时,土巴兔平台有正品主材、辅材的认证,可以消除业主对材料品质的担忧,从而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未来,土巴兔将继续为服务供应商打造一个围绕居住的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力求建立一个极具网络效应的生态系统,实现产业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