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SE软木地板,以自然造就美好生活

icon 2019-06-20 17:26:51
icon 0

摘要:得高WISE软木地板,以自然造就美好生活

对于很多在都市工作生活的人们来说,工作一整天后,回到家那一刻体会的放松是绝妙的幸福感。踏入家门,脚踩舒适的地板,感受生活的美好,而软木地板更加柔软舒适的触感可将这份美好无限放大。得高WISE软木地板基于100%可持续的软木作为原材料,柔软舒适的脚感,是健康与自然的完美融合,以多种可选款式满足任何家装风格,彰显主人非凡品味,造就美好生活。

巧妙设计感,玩转网红北欧

根据近年来的消费趋势显示,北欧风成为市场的主流风格。虽然是倡导极简的设计风格,但装修过程中的设计感仍是玩转北欧风不可或缺的因素。

得高WISE软木地板Lane Antique White款自然的原木底色能轻松打造出北欧风清新柔和的氛围,以宽窄适宜、纹路自然的竖条纹加以装饰,在打造北欧风格的同时赋予居室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感,让居室更具特色。

美式田园风打造温馨空间

或是别具一格的温馨感,或是热情开朗的异域风情,美式田园风凭借其特色受到很多人青睐,也是不少家庭的选择。

得高WISE软木地板Chocolate Brown Oak款,自然大气的纹路搭配巧克力棕,轻松打造田园风,卓越的防水性能即使是厨卫等湿度较大的空间也可以铺装,十分适合当下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布局。

自然营造精致休憩空间

得高WISE软木地板Classic Walnut款以极具张力的大气纹路来塑造精致的生活空间,独特的花纹以极具现代感的形式展现,棕色胡桃木营造出舒适精致的休息环境,类似实木地板的色泽花纹却有着软木地板的舒适脚感。

优越的保暖性能,即使赤足踏入也不会感到寒冷,仿佛漫步自然。你会惊讶于它创造的优雅、舒适,将它铺装在卧室中,典雅大气的氛围浑然而成。

置身明亮的阳光空间

无论何时,阳光总是能起到微妙的治愈作用,让人焕发生机与活力。得高WISE软木地板Traces Jasmin款,明亮的色泽让你和家人时刻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干净的地板表面适合打造清爽的居室氛围,同时能够在视觉上扩大空间。

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脚踩得高WISE软木地板Traces Jasmin款打造的家居空间中,可以感受到清新怡人,如沐春风的自然归属感,尽享健康生活。

得高WISE软木地板来自全球知名软木产品供应商Amorim,源自葡萄牙原装进口,灵感源于大自然,坚持绿色生产过程,以融入先进科技的优质软木地板为用户创造健康品质生活。款式多样,风格百搭。选择得高WISE软木地板,尽享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