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嵌”绽放长江丝带 卡萨帝智慧生活对话智慧重庆

icon 2019-06-21 16:06:05
icon 0

摘要:“自由嵌”绽放长江丝带 卡萨帝智慧生活对话智慧重庆

随着5G时代紧锣密鼓地到来,“智能+生活”的智生活时代也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家庭期待触摸和感受未来生活。6月21日,被誉为智慧生活新标杆的“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在重庆解放碑启幕,吸引了重庆百货领导层、重庆商界和文艺界精英、行业专家、明星、网红及当地卡萨帝用户等数千人到场打卡体验。此次卡萨帝带来了智慧生活七大解决方案,以极致的物理空间塑造和体验,生动表达了物联网时代高端智慧家庭生活方式,与全国智能城市工作名列前茅的重庆展开智慧对话,“长住长新”的智慧人居理念绽放长江丝带。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成重庆高端家庭打卡潮地

家电不再是家电,而是高端智慧生活的入口

作为会展之都、智慧城市,重庆对智能体验并不陌生,但“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带来的智慧高度令人赞叹。体验展主体由高端食材储鲜解决方案、中西厨烹饪解决方案、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生态空气解决方案、全屋娱乐解决方案、高端用水解决方案、智慧全屋安防解决方案七大展区组成,各展区分别设置了生动的交互体验环节,供观众沉浸式体验智慧家居的点点滴滴。当今智慧家电旗舰系列——卡萨帝指挥家系列也赫然在展。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人气爆棚

家电与家庭装修的结合在“自由嵌”的理念下完美契合。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可AI人脸识别每位家庭成员从而提供定制管家服务,每天可根据家人身体状态推荐用餐搭配,自动识别食材使用情况,MAS控氧保鲜科技让易变质的蔬果生鲜获得更持久的保鲜力。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卡萨帝洗衣机微蒸汽空气洗,通过微蒸汽分子舒展衣物纤维,平复皱褶,让真丝、皮草等需要特护的衣物实现在家一键洗护,而且与U+APP互联,能自动投放洗衣液,根据水质软硬调控洗衣时间,还能通过WIFI物联系统与小优智能音箱互联,实现洗衣“动口不动手”。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语音是千禧一代和95后Z世代的刚需,卡萨帝指挥家空调首次实现了全智能语音交互设计,让人机共鸣的智慧科技走入更丰富的生活场景;卡萨帝燃气热水器“每一滴水都力道十足”,让人们在疲惫之时、运动之后,获得一场彻底放松的瀑布洗……卡萨帝酒柜、冰吧、一体化厨电、电视等产品,也纷纷以高端智能交互方式,呈现了高品质的未来生活体验。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每一个家电都不再只是家电,每开启一种家电就像打开未来生活的入口,又像打开一个清新的自然界面。”“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物质充盈更需精神康足,用艺术为智慧生活注入活力

物质充盈的时代,如何提升精神境界逐渐成为全社会都在讨论的话题。此次“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特别邀请了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五金”传奇吴敏霞女士、著名酒文化传播人宁小刚先生等艺术家和明星到场分享艺术美学与生活品质的探索与感悟,为智慧生活注入了更为丰富的人文元素和色彩。

吴敏霞、宁小刚助阵卡萨帝智慧生活

创办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推崇极致工匠精神的宁小刚表示,酿酒文化是人类文明的组成部分,在酿酒过程中把自己对酒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对自然的膜拜,巧妙地融汇在一起,凭借执着和坚守、智慧和勤勉,逐渐参悟酿酒的真谛,这是一种传承文明和创造价值的行为。卡萨帝家电也是如此,每一件卡萨帝产品不仅闪耀着智慧科技之光,也闪耀着人文理想、精致恒远的匠心精神。

卡萨帝指挥家系列

 “卡萨帝家电与艺术品的共通之处,是可以真正为人们的生活赋能,让人们从艺术中发现美好,从而获得精神的满足和康乐。”宁小刚表示,通过艺术与家电的跨界联合,可以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高端智慧家电和艺术品两者之间的异曲同工之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高需求,为此宁小刚特别定制“卡萨帝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致礼中国高端智慧生活。

宁小刚展示为卡萨帝定制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

卡萨帝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宁小刚定制

未来已来,“自由嵌”和“智慧生活”已成家居消费趋势

现场专家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进步,正在推动城市、社区和生活每一环节的智能化加速到来,人们对家居生活舒适度、便利性、人性化关怀的期待和要求,推动家电企业不断升级产品体系。“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智慧家电,在人性化、智慧化方面拥有更高的成熟度、和谐度、健康度,为人们带来真正的智慧生活享受。”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卡萨帝秉承原创精神,立足于对高端生活方式的精微洞察,依托全球 14 个设计中心和 28 个研发机构,以智慧互联、 AI 人工智能和语音交互等科技,为全球精英用户带来整套高端智慧家电;同时以 “一个卡萨帝”理念,将旗下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酒柜、冰吧、热水器等产品整合为七大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打造空前的智慧人生新体验,树立了智慧生活新标杆。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重庆站

业内人士评价,从高端家电制造商到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生态品牌,卡萨帝立足用户需求,“以高端智慧家电科技,助推智慧生活灵妙化真正到来。”据了解,6月21日-23日,“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将在解放碑连展三天,热爱生活的雾都精英,千万别错过这个打卡观摩的好机会。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体验展成重庆高端家庭打卡潮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