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欧工软装携手乐嘉,教你“色”眼识人

icon 2019-06-21 17:45:07
icon 0

摘要:做设计除了实力够硬,还要沟通有术!7月9日欧工软装携手乐嘉,教你“色”眼识人

自身能力、同行竞争……做设计,做服务的你,除了承受以上两个问题,是不是也在烦恼这一个问题?

【客户沟通】

前两个问题,一个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历练并结合理论来成就,另一个是难以控制的外因,都难以一时解决。但对于第三个问题,我们大可以通过一些工具和小技巧来提高沟通效率。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这句话其实也提醒了我们,并不是所有客户都对想购买的产品有足够深的认知。试想一下你需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却给客户抛出一堆专业词汇,他们很可能被弄得一头雾水,还可能会拒绝你的方案。

再加上,人之性格,形形色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乐于接受方式。面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我们就需要采取不同的沟通策略,只有如此,才更有利于双方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关系,也只有通过更有效的沟通,才能让客户的信任度与接受度更高!

当然,如今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市场越来越透明,想要通过套路从装修行业赚到大把钱的机会不复存在了,想在这个行业长远走下去,提高沟通技巧的本质,其实还是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色眼识人,看懂饰界。

色彩只是符号,性格才是玄机!

7月9日13:30,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明星导师乐嘉将携手“以设计为驱动的一站式软装供应链平台”欧工软装,现场分享“色眼识人术”,看清自己,读懂别人,洞悉需求,高效沟通。

“新饰界,新趋势”

--乐嘉“性格色彩”分享暨家居软装合伙人盛会

【嘉宾介绍】

他是“FPA性格色彩学”的创始人,作家,十四本畅销书的作者,著有《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跟乐嘉学性格色彩》、《色界:说话说到点子上》 等超实用的畅销心理学书籍。

2001年,乐嘉创立了“FPA®性格色彩”,创办中国性格色彩培训中心,十余年来不断发展、丰富;为不同类型的组织提供培训咨询,并将性格色彩学的应用,延伸到企业应用的各层面,包括领导力、管理、沟通、销售、客服、招聘、团队合作等,曾经服务过的客户遍布国企、外企、民企、政府及各类非营利性机构。

*乐嘉往期分享现场

该理论设有“洞见、洞察、修炼、影响”四大支撑体系,一直致力于致力于帮助组织提高绩效,帮助人们排除交际障碍、知己知彼,进行有效沟通,寻出相处之道,获得幸福与平衡。曾让数十万受众汲取终生受益,让商业精英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触动。

分享会地点:东莞·厚街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序厅】

活动报名入口:http://u6.gg/sG76

活动参与方式:现场参与+线上直播

报名成功即送价值168元的《拎包入住标准化指引》1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