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品乐电器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6-24 11:20:37
icon 0

摘要:厨品乐电器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经销商培训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6月21日到22日,为期两天的浙江厨品乐电器2019年第二季度优秀经销商培训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厨品乐电器总部浙江嵊州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厨品乐品牌、产品卖点、产品优势、产品售后、门店的日常运营、小区攻略、电话短信技巧等展开,使经销商们在本次培训中从产品信息获取、思路拓展、与客户交流等方面都收获颇丰,会上发布了两款全新厨品乐集成灶,引发经销商们纷纷下单订购!

会议第一天,优秀经销商家人们在市场部金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工厂车间,直观地了解到了产品的生产过程,制作工艺,更重要的是对厨品乐集成灶的产品质量有了更强烈的认可,厨品乐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块化组装流水线,以及手法熟练的产线工人,各个制作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

在了解了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后,家人们齐聚厨品乐集成灶展厅,金经理对展厅的每一款产品进行产品卖点讲解,厨品乐集成灶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工艺配合超大风轮、纯铜全封闭电机,使抽油烟效果远超行业同品类产品。模块化设计让经销商们在产品售后方面无忧,有问题换模块售后就这么简单,现场工作人员对集成灶大卸八块,让家人们清晰的看到内部结构,并可以亲自动手去拆卸机器,加深了大家对集成灶的内部结构、外部安装的理解,也具备了常见故障的处理技巧。

现场还有产品卖点抢答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通过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更好的提升掌握厨品乐产品知识,真切的感受厨品乐的产品,随后家人们进行了模拟顾客进入门店后卖家与顾客的实战演练,如何介绍厨品乐的卖点,帮助大家提升门店销售的技巧,大家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再加上总部实战演练,大家纷纷觉得此行获益匪浅。

会议第二天,厨品乐电器营销总监段总上台致辞,段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段总指出厨品乐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家人们的共同努力,并表示2019年活动将是常态化,家人们要跟随总部脚步积极的参加活动,随后段总分享了终端导购销售技巧和门店管理,他从理性和情感等多角度分析,如何与客户建立关系从而促成消费,实际场景和成案例相结合,为家人们在今后的销售过程中提供了具体操作方法,亦是让在座的各位家人们受益良多。

最后会上发布了两款全新厨品乐集成灶并公布了超值优惠政策,家人们齐聚新品区,对新品纷纷点赞,并燃爆了所有家人们的热情,打款经销商络绎不绝。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为期两天的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家人们在学习中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接下来,我们期待大家带着新品一齐捋起袖子,秣马厉兵,砥砺前行,以全新的团队精神与高昂的势气投入到专卖店工作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