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发展 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十届智能家居展览会

icon 2019-06-24 17:36:41
icon 0

摘要:全新发展 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十届智能家居展览会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展,2019第十届北京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6月28日-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围绕“体验智能科技,畅享人性家居”主题,共设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个板块,邀请上千家行业顶尖企业和品牌齐聚现场,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促进智能家居产业的合作、发展和共赢。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朗通)旗下明星品牌顶吉智能锁此次携新品的到来聚焦全场,其新品凭借优质性能更是获得了现场各大参展商的青睐。

      西安朗通打造先进家居系统占据有力市场

      智能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一直为众人所关注,智能家居市场扩大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前行。(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作为行业的指向标,也被越来越多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中,同时也成为各大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西安朗通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无孔智能电子锁,社区、家庭预警安保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并卓有成效。此次进驻智能家居展览会也是契合展会主题,获多方欢迎。

      西安朗通拥有一支国内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的专业研发团队,该团队也是最早涉猎智能家居系统技术的研究及相关应用。凭借先进的技术团队,西安朗通打造出集成性较强的智能预警安保系统,该系统提供远程控制、场景控制、定时控制和联动控制,让用户可以构建出防线较高的顶吉智能预警安保系统体系,轻松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营造安全的场景氛围。

      顶吉智能门锁推动西安朗通高新发展

      顶吉智能安全锁是西安朗通智能家居系统中前沿环节。背靠西安朗通这个有力的支持者,顶吉智能锁在智能锁行业中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并成为行业引领者。初心不改,顶吉智能锁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不懈地追求更卓越的创新产品和更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匠心成就经典,以高端打造潮流,将时尚的美感与独特的自我风格完美结合,铸就不凡品质。顶吉智能锁的产品也成为了品质的重要代言词,并荣获多项大奖。

      此次展会现场,顶吉智能锁也让众人感受到了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独具特色的展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迎来了上万人的驻足观赏和体验。大部分观众在体验以后,纷纷感叹顶吉智能锁的智能化和人性化魅力,实在是居家、办公的“守护神”。高新智能产品在赢得了现场专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的同时,也让展会上的合作商看到了绝佳的合作机会。

      将AI技术、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植入传统门锁产品做出颠覆式创新是顶吉智能门锁的前端标志。顶吉智能门锁将高新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倾心于为住户打造出一个便利、安全、智能的门锁关卡,让住户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能推动西安朗通突出重围,获得新发展。西安朗通以此为契机,进行了产品线全规划,将智能家居系统纳入研发范围内,打造出满足各个场景需求的产品。未来,西安朗通将继续秉承展会要义,不断前行,为大众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