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龙头专家 BLANCO 铂浪高2018财年大获成功

icon 2019-06-25 11:32:14
icon 0

摘要:水槽龙头专家 BLANCO 铂浪高2018财年大获成功——继续保持平稳增长趋势

销售额增至3.94亿欧元 / 在德国及海外市场保持稳健增长/ 花岗岩 Silgranit 水槽及水槽配件、厨房龙头备受市场欢迎/ 投资额达1890万欧元 / 在全球的员工数达1500人 / 再次跻身德国最佳雇主之列

  扎根于德国奥伯德丁根(巴登符腾堡州)的水槽及龙头专家 BLANCO 铂浪高在2018财年销售额增加1500万欧元,达3.94亿欧元,同比增长5%,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
  在德国——BLANCO 铂浪高集团最大的市场,营业额再创新高,增加了1000万欧元,达1.37亿欧元(同比增长7.5%)。海外市场贡献的销售额达65%,为2.57亿欧元。与此同时,国外市场也呈现出了不同的发展态势。
  总体来说,许多欧洲及亚洲市场的增长率均高于平均水平。集团CEO Frank Gfr?rer 在年度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到:“2018年仍是喜获成功的一年,我们在本土及诸多海外市场实现了逆势增长。”

从左至右:Wolfgang Schneider (CTO), Rüdiger B?hle (CFO) 和 Frank Gfr?rer (CEO).

  厨房中的“水景”:多功能且智能
  “我们的花岗岩 Silgranit 水槽对销售额的贡献尤为显著。凭借出众的材质特性、考究的细节及时尚的设计,它们惊艳了全球的客户。” Gfr?rer解释道。在花岗岩水槽领域,BLANCO 铂浪高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例如 BLANCO ETAGON 内置分层水槽系列,有三种材质可供选择:花岗岩 Silgranit PuraDur 、不锈钢及陶瓷。它们的推出促进了销售额的增长:一体式支撑边缘在单盆水槽内有效地打造出第三个功能层,成为畅销款之一。

  厨房龙头及配件的销售额也超过了平均水平。“在未来,多功能及智能化势不可挡。” Gfr?rer提到。全新一代的龙头能显著提高使用的便捷性——BLANCO 铂浪高推出具备精确量杯功能、净水功能或非接触式感应功能的龙头,昭示着智能化龙头时代的到来。

  高端品牌制造商也十分重视其在引领潮流中所扮演的角色。在这一方面,BLANCO 铂浪高孜孜以求,包括在产品的销售、物流及技术支持服务上:BLANCO 铂浪高为 Smart 龙头系列推出的测量及安装服务、为 SteelArt 高端不锈钢定制台面提供的培训服务,旨在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技术支持及专业的现场安装支持。

  BLANCO 铂浪高在2018年首次开展数字化品牌推广活动,提高终端消费者在早期对水槽及龙头等话题的敏感度,从而有针对性地促进零售业对 BLANCO 铂浪高产品的需求。
  继续花岗岩 Silgranit 水槽的产能投资
  为实现进一步增长,BLANCO 铂浪高在过去一年的投资额达1890万欧元。位于捷克的花岗岩Silgranit 水槽生产基地仍在建设中,随着它的投产,2019年BLANCO 铂浪高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增长。与此同时,BLANCO 铂浪高加大了位于 Sinsheim 的花岗岩 Silgranit 水槽工厂的技术投资。

图为员工Andreas S. 在Sinsheim的花岗岩Silgranit水槽生产基地检查成型坯料。
  另外,在位于 Sulzfeld 不锈钢产品生产基地,BLANCO 铂浪高优化了生产流程使之更加高效。在 Bruchsal 的欧洲物流中心,BLANCO 铂浪高引进了高度现代化的物料输送技术,以期发挥出更好的性能。

Sulzfeld不锈钢产品生产基地                    Bruchsal欧洲物流中心
  “我们将继续着眼于全球的消费者,一如既往地关注消费者的相应需求。在计划购买厨房的早期阶段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成熟的产品以及水槽、龙头及垃圾分类处理系统构成的一体化系统和可靠的服务,以此提供最好的销售支持。” Frank Gfr?rer 如是强调道。
  时事刊物《聚焦》(Focus)的最新调研表明,水槽及龙头专家 BLANCO 铂浪高同时也是德国最佳雇主之一。高质量的员工培训、激励性的工作方法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并给予员工承担责任的机会等受到了员工的高度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强终端制胜未来 2019欧特集成灶全力打造终端样板!TRECA 7%顶尖生活研究院 携手Hermes前总裁共筑艺术生活逆势引领,金帝集成灶何以领跑行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领导实地考察普森集成灶新园区绿色环保•美丽中国,东鹏整装卫浴:我是行动者酷见未来——2019第五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亮点提前土巴兔广州2019夏季商家大会:持续夯实装修公司服务功底买大板住新家,蒙娜丽莎瓷砖家装狂欢节来了!知后集团总部强势入驻广州,耀世启航意大利设计大师卢卡斯走进米兰之窗,共话门窗时尚与设计次世代无线吸尘器亮相荷兰,睿米NEX全球发布会顺利召开美时家居科技考察团赴山东知名家居平台宜和宜美深度交流最强终端制胜未来 2019欧特集成灶全力打造终端样板!TRECA 7%顶尖生活研究院 携手Hermes前总裁共筑艺术生活逆势引领,金帝集成灶何以领跑行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领导实地考察普森集成灶新园区绿色环保•美丽中国,东鹏整装卫浴:我是行动者酷见未来——2019第五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亮点提前土巴兔广州2019夏季商家大会:持续夯实装修公司服务功底买大板住新家,蒙娜丽莎瓷砖家装狂欢节来了!知后集团总部强势入驻广州,耀世启航意大利设计大师卢卡斯走进米兰之窗,共话门窗时尚与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