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水时代,Multipure美而浦成为最后一道防线!

icon 2019-06-28 15:07:22
icon 0

摘要:健康饮水时代,Multipure美而浦成为最后一道防线!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但日益严重的水污染正在侵蚀着人类的健康。在这个污染频频、片面追求经济增长的时代,如何守住人类那赖以生存的最后一泓清水,正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和前行的思维。 

环境污染引起的人类健康问题 

随着水污染程度的加剧,喝什么水、水是否安全健康,已经成为生活幸福指数的新风标。传统的自来水处理工艺加之供水管道腐蚀及传输过程中容易造成二次或多次污染,已经无法保证市民健康饮水的需求;而瓶装、桶装水从水源、处理、灌装、运输、存储也需要一个周期,在这个过程中,也极易形成二次污染。

因此,我们面临着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水污染严重的当下,如何喝上健康的好水!在这样的背景下,净水设备出现,已然成为人们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Multipure美而浦——开启健康直饮矿泉水时代 

在人们日益注重健康饮水的情况下,近年来国内净水器市场呈爆发性增长趋势。而巨大的市场容量,让众多品牌纷纷“跳水”,投入到净水器市场中,导致行业品牌林立,品质参差不齐,这样的净水器不仅起不到净化水质的作用,反而成了污染水质的帮凶。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Multipure美而浦依然坚持初心,近50年来一直倡导健康饮水的理念,认为水是维系人类生存的必需品,只有健康优质的饮用水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所以,Multipure美而浦在以净化水质为前提而展开的技术创新之下,开启了直饮矿泉水时代,成为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以芯之技 净享私家矿泉直饮生活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采用世界先进的烧结活性炭滤芯科技,仅用一根滤芯就能真正做到安全、健康、放心直饮。其独一无二的选择性过滤技术,在高效去除水中有害污染物的同时,还能完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让人们在洗水果、喝水等都能享受到健康优质的天然矿泉水。 

经过美国NSF认证,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能够滤除水中重金属、余氯、细菌等一百多种污染物,滤除率高达99.99%。不仅如此,还能去除新兴污染物、氟、病毒、砒霜等有害污染物。

 一直以来,Multipure美而浦除了注重滤芯去除能力的技术研发之外,还始终坚持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不排废水,免插电的净水器。其产品至今已经拓展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有将近3000万的家庭正在享受Multipure美而浦带来的健康直饮矿泉水生活。

  而随着Multipure美而浦先进的净水技术在产品上运用,未来,势必会引发净水市场的消费新潮流,净水行业也必将引来一轮新的“洗牌”,存活下来的品牌一定是注重用户体验的。而用户体验除了来健康的好水,更来源于后期专业、高效的服务,以保障消费者持续健康饮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