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兴起,具备着吸油烟效果好、功能多样化、适合开放式厨房等特性的集成灶正逐渐成为厨房的新宠,受到越来越多主流消费群体的认可。即便是在厨电行业整体遭遇下滑的2018年,集成灶依然保持着30%以上的市场增速,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大量集成灶品牌随波而生,纷纷加入到这场无硝烟的竞争中来,在集成灶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技术的革新、专业的工匠精神以及卓越的质量越来越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集成灶品牌的首要标杆。

近日,本站记者走进高端智能集成灶品牌——智巨,实地探访智巨高端智能集成灶生产车间,感受科技与实力的力量!走进厂区,“出口欧美市场,世界顶级品质”十二个大字映入眼帘,这是19年初智巨集成灶与吉鹿电器强强联合打造的厂区。吉鹿电器是业内最早的集成灶制造企业,专业OEM代加工企业,年产能高达20万台,出口欧美等14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为国内数十个公司加工生产集成灶,拥有“集成环保灶、旋转滤网盘、双重过滤式油烟机”等自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几百项,被誉为厨电研发制造业的航空母舰。

作为集成灶领军品牌,智巨集成灶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着“科技智能厨电、健康时尚厨房”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推动厨电行业向“健康、科技、智能”方向迈进,以匠心工艺和原创设计开创了集成灶行业神话,其产品先后荣获多项大奖,在业内享有盛誉。智巨集成灶全系列产品都由公司研发团队研发开磨具,应用多种先进的操作软件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管理。工厂现配备的主要研发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有大吨位液压机及系列冲压机床、数控激光切割机、自动激光焊接机、无痕点焊机、激光蚀痕机、数控折弯成型机、专业及复合型产品装配流水线、配套齐全满足公司研发生产需要的各种检测设备以及燃气、电器实验室。凭借一流的技术装备和一支极富创新能力的产品研发团队,使智巨的产品研发制造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而今,智巨集成灶项目的全新启动,可谓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高点起步。坐拥制造根基扎实、技术履历丰厚的先天优势,承袭精工制造、追求极致的优良基因,让智巨集成灶的产品甫一面市,就显露出符合主流审美、优化用户体验的爆款潜质——没有多余的繁杂设计、没有华而不实的噱头,而是专注于细微之处的用心打磨、专注于人性化体验的改进和升级,用由内而外、大简至美的高级感,营造有品味的厨房生活。

“我们希望以对厨电的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以专业的技术去赋予行业技术不断升级,呈现出我们技术派和实力派的一面,而且我们希望在行业内自身技术的创新引领和在品牌、渠道建设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奋进。未来在3-5年内跻身行业第一阵营。”智巨集成灶负责人李建直言。

十来年的品牌发展,智巨每一步都走得非常扎实,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面对未来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智巨定不忘初心,坚持匠心精神,通过品牌升级、技术升级、产能升级等一系列举措来练好内功,随着智巨品牌化战略的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全新的智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智巨的不断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