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广西百色国际风尚馆盛大开业!

icon 2019-06-28 17:40:15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瓷砖广西百色国际风尚馆盛大开业!

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紧连,南与越南接壤,是中国大西南通往太平洋地区出海通道的“黄金走廊”,有着“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称——广西百色,在这里, 一场来自蒙娜丽莎的“瓷砖维密秀”视觉盛宴正在上演......

2019年6月22日,百色蒙娜丽莎瓷砖国际风尚馆盛大开业,新馆内铺贴和陈列了蒙娜丽莎瓷砖上百款新品,让人心动。借着开业契机,蒙娜丽莎瓷砖2019年新品发布会也在现场同步进行,当天气氛热烈非凡,人气十分的火爆。

图 1  广西百色千人晚宴

本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到百色众多的设计大咖、家装界精英,各界业内朋友以及众多家居消费者齐聚一堂。在这暮色即将降临的时分,伴随着灯光,以充满活力的劲歌热舞为开场,现场嘉宾与观众共同见证蒙娜丽莎瓷砖2019年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蒙娜丽莎瓷砖广西大区总监林源华先生在发言时表示:“雨果曾说过,建筑是石头的史书,人类没有任何一种重要的思想,不被建筑艺术写在石头上。”蒙娜丽莎研发人员飞越半个地球,寻觅非洲均价上万每平方的稀有石材,上百块石材中仅有一块能被选为蓝本,以高精技术设备还原石材通透结晶肌理,由国家级高尖科研平台历经3年匠心研发设计,花色品种万里挑一。引进意大利全进口釉料技术,原创900×1800mm大规格产品设计,一石N面,全方位展示稀有珍石的形态,让空间不止奢华,更添独特品味。在后现代轻奢主义盛行的2019年,精致而不失档次的生活品质正在被着力表现。七星珍石系列以其强大的魅力和包容力,即将掀起一股极具温度的家居美学风格潮流。

图 2  蒙娜丽莎瓷砖广西大区总监林源华先生新品开业致辞

布料赋予服装灵魂、纹理赋予瓷砖美感、蒙娜丽莎瓷砖将瓷砖纹理与服装布料相结合,每一款瓷砖产品都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配合设计师专业的设计,由专业的模特带来一场瓷砖维密秀视觉盛宴,将瓷砖之美展现的淋漓极致。观看完模特带来的精彩维密秀,现场嘉宾纷纷移步到展厅,现场感受了蒙娜丽莎瓷砖2019新品的魅力。

图 3 七星珍石瓷砖维密秀

图 4  蒙娜丽莎薄板维密秀

图 5  蒙娜丽莎瓷砖2019 新品落地圆满成功

经过了广西百色蒙娜丽莎团队在此次开业活动中的努力,结合新品走秀形式的震撼开业,蒙娜丽莎瓷砖在广西百色当地市场打造出一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让消费者对蒙娜丽莎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大大提高了蒙娜丽莎的品牌形象。未来,蒙娜丽莎瓷砖会将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质量带给每一个消费者。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