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佳歌在集成灶行业里受到高度关注?原因竟然是这个?

icon 2019-06-28 18:56:34
icon 0

摘要:为何佳歌在集成灶行业里受到高度关注?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佳歌集成灶自创立以来,在投资生产,招商,营销等多方面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在行业奠定不可撼动的基础。我们知道工厂实力是一个制造企业最重要的武器法宝,而近日小编却在某某集成灶品牌公众号看到了佳歌集成灶智能化生产设备的实拍照片。

由此可见,佳歌的生产实力在行业内已经成为重点关注对象,公司投入资金近4亿元建设第一期工业园,建成了全国集成灶行业目前仅有的两条全自动化400吨六连冲生产线,同时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全数控模具化生产的工业4.0智能化工厂。说到底这样大手笔投入的工业4.0智能化生产工厂,谁又不想拥有呢?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才有底气配备这样的大手笔投入的大型智能化生产车间,佳歌的硬气就是来自工业4.0智能化工厂,所有的设备都是真材实料,随时欢迎所有人到厂参观,见证真正的全自动化智能生产车间。

所有设备都是佳歌集成灶耗资1.5亿采购,由此组成多条自动生产线。包括数控智能冲压流水线、智能激光切割机、智能激光焊接手臂等多种先进的加工设备,配备各种先进检测设备的专业集成灶实验室、以及多达数十项的检测管理标准,以确保高品质集成灶的出厂。

在开模部分,佳歌更是采用了全模具化,这是行业内率先使用全模具化生产的企业,以此来大幅度提高产能,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

今天看到这篇文章,我们感到很开心和欣慰,这说明佳歌的生产实力是被同行所认可,甚至想去超越却无法实现的。但小编想说借的走是图片,借不走的是实力!

自佳歌集成灶问世以来,一直霸榜集成灶十大品牌前三甲,并入选央视“一镇一品”匠心企业,也是行业稀有的国字号企业。分布在全国的2000多块高速路广告牌、每天近1800次的高铁列车广告投播,佳歌已经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集成灶风潮。

未来,佳歌定会成为集成灶行业的新标杆,做行业的领航者,把无烟智能的厨房新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