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博会狂欢3天,乐华梅兰用实力彰显品牌力量

icon 2019-07-01 11:05:01
icon 0

摘要:京东家博会狂欢3天,乐华梅兰用实力彰显品牌力量

2019年6月9日,为期三天的京东家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落下帷幕。截止到6月9日17点,乐华梅兰自主品牌ARTENS地板销售共开21单,总计1091㎡, 其品质和优惠均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家博会期间,消费者们在选购地板时,已不再是仅关注产品价格和优惠力度,他们更关注的反而是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消费者们更愿意享受到高品质、省心的服务。

此次,ARTENS地板携超值的优惠、丰富的品类和专业的设计,带给消费者满满的经济实惠和切实优质的服务体验。据悉,此次参与家博会的用户,不仅能够享受指定款买10㎡送1㎡的活动,签单后还可享受ARTENS地板9.5折的优惠。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能在展间亲身检测ARTENS地板产品质量,观察产品细节,了解施工流程,体验家居服务。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与现场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交流家居装修经验和设计灵感,从而改善家居生活质量。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服务,ARTENS地板已依托京东平台,打通了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渠道,且始终保持价格一致,消费者可随时随地挑选喜爱的产品,并可享受上门测量、送货、安装和售后的一条龙服务。

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乐华梅兰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未来,乐华梅兰也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乐华梅兰拥有近百年的建材零售经验,其自主品牌ARTENS所有的地板产品全部原装进口自欧洲,只选取新鲜木材作为原料,只加工来自可持续发展林业的木材,ARTENS地板产品还获得了国际PEF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以及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符合欧标E1级环保排放标准,优于国标E0级环保排放标准,孕妇和孩子都可以放心使用。

乐华梅兰(LEROY MERLIN)源于欧洲,创立于1923年,属于法国穆里叶家族,是欧洲家居改善行业领先者。乐华梅兰业务分布于全球14个国家,经营464家大型家居改善零售商场,主营家庭装修,安装服务及建材家居产品,致力于为每位顾客实现更实用、更安全环保及更美观的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