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西安朗通出席2019第十届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会

icon 2019-07-01 12:16:03
icon 0

摘要:智领未来,西安朗通出席2019第十届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6月28日-30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十届北京智能家居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体验智能科技,畅享人性家居”为主题,涵盖智能家居与新能源、智能锁、智能硬件三大方面,吸引了众多知名展商参展,现场聚集了50000余名来自30多个行业领域的专业观众。除此之外,还有国内200多家专业媒体共同聚焦此次行业盛会。

      作为世界锁业领跑者,此次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盛装参展。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凭借高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行业多家权威及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参展对于西安朗通来说已是常事,但每次参展,西安朗通都能带给观众颠覆传统,创新独特的智能锁技术。

      汇精工精艺,顶吉锁惹众人驻足

      此次展会上,西安朗通的展台前集聚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参观人员,简洁大气的展台空间设计以最合理的方法安排了观众的参观流线,展台上多种类型的智能锁吸引了大批采购商的驻足。

      其中,西安朗通旗下的顶吉系列新品智能锁格外引人注目。现场展台工作人员给观众展示的就是顶吉最新推出的TOP300Q全自动报警智能锁。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更多的观众见识到了这款智能锁最先进的智能报警功能。面对小黑盒开启的测试,顶吉安全智能锁完全能够抵抗,还可与安保系统联网,遇紧急情况,实时通知主人和保安并报警,共同保护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

      除此之外,西安朗通的展台上还陈列了各种类型的智能锁具,人脸识别、组合开锁、自动感应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不仅吸引了大量参观者,也得到各地客商的认可,展会还在进行中就有多家采购商表达了与西安朗通合作的强烈意愿。

      展美客美商,西安朗通博展天下

      能受到这么多参展企业及人员的欢迎,与西安朗通多年来在锁业上的潜心研究密不可分。一直以来,西安朗通公司上下都时刻铭记着以自主科技为己任,以研发出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的产品为目标,以顺应市场、对接市场、领航市场为根本的理念,在安防领域全力深耕。前不久,西安朗通还获得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的金品诚企会员,又接连顺利通过九千质量认证体系的审核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多方面的认可与肯定让西安朗通更加坚定了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之心。此次参展,西安朗通将充分利用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其它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优势,致力成为国际知名跨境品牌,开启智能锁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