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品鉴,西安朗通参加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引起关注

icon 2019-07-01 12:18:40
icon 0

摘要:精工品鉴,科艺无限,西安朗通参加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引关注

 6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十届(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本次展会围绕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智能锁、云平台、智能硬件创新产品、智能家电、智能安防六大重点,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汇聚天下群英,大力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

      作为智能锁研发的积极倡导者,知名锁业品牌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次展会盛宴,与数万名专业观众共同分享北京智能家居展览会带来的无限商机。13年的品牌沉淀,专业制锁的潜心研发历程让西安朗通对整场展出信心满满。

      创意无限,顶吉智能锁汇聚高端制造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受到市场的认可,智能联动与防盗安保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极力推崇。西安朗通旗下品牌顶吉智能锁从智能家居的第一线出发,倾力打造最符合时尚前沿的智能门锁、预警安保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

      凭借与智能家居前沿技术的强势结合,这次西安朗通带来的多款顶吉智能锁新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成功俘获众心。其中最畅销的几款智能锁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西安朗通最顶尖的核心技术,全自动报警、全自动人脸识别等多种功能成为了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特色功能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独特的真人语音;自带门铃功能;智能中英文双语系统;贴心的应急充电功能……真正做到了智能与安保的完美联动,多维度刷新锁具发展新历史。

      精工典范,西安朗通携匠心继续出发

      历时三天的展会,西安朗通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高品质的拳头产品引来新、老客户,以及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纷纷来展位参观、探讨。工作人员也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状态面对每一位来访的观众,精心锻造的一件件展品在工作人员的演示和解说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次在盛会上的亮相,西安朗通不仅展示了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产品新颖,做工独特,工艺考究,充分体现出公司“用料虽贵,必不能省;做工虽繁,必不敢简”的品牌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顶吉智能锁品牌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影响力。不少专业观众和参展商在了解了西安朗通顶吉门锁的独特之处,都纷纷表示出以后深度合作的浓厚意向。

      借助此次展会,西安朗通不仅赢得了大批买家团的产品订单,还有机会与行业专业人士深入探讨了行业与技术的最新资讯与发展态势,更带回了许多终端用户与经销商的宝贵意见。接下来,西安朗通将继续积极探索智能家居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世界智能锁行业领导品牌,持续不断地推动智能锁业的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