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打造汇民专属节日“7.7天眼读书节”

icon 2019-07-02 08:52:22
icon 0

摘要:​将打造汇民专属节日“7.7天眼读书节”

日前,外汇行业垂直媒体外汇天眼发声:将打造首个汇民专属节日“7.7天眼读书节”,通过该节日来为全体汇民打造“知识的盛宴”。

据悉,首届“7.7天眼读书节”将于2019年7月7日正式开启,为期一周,并以“读书,让每笔交易更有底气”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普遍提升汇民的交易水平。关于本届“7.7天眼读书节”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力度方面,外汇天眼相关负责人透露到,首届读书节,外汇天眼共计选择了16本外汇行业专业书籍,并将在外汇天眼APP里以“1元包邮”形式进行促销。

记者注意到,外汇天眼打造在此次读书节前,已经进军纸媒,发行了月刊《外汇天眼》杂志,当问及为何在这种时代背景下选择回归纸媒,并斥资打造“读书节”时,外汇天眼负责人表示,外汇天眼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安全的投资环境,无论是线上或者线下,两者并不冲突,线上作为时效性信息的窗口,线下则是作为获取价值信息的窗口。无论是发行杂志,或是打造读书节,都是希望帮助读者筛除无用的信息,并有机会获得行业中经历了无数次验证和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提高汇民的整体交易水平。

目前,首届“7.7天眼读书节”已经入了筹备阶段,主办方、协办方、广告商等也在为活动正式开启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